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頭條新聞及最新動態。尋找相關新聞報導、影音、照片和分析意見。 
Find Unique T-shirts

Explore the most popular t-shirts on Cafepress. Discover great designs celebrating anything you can think of.
From our sponsors
帶小弟毆警致死 女嫌家房產上億
Sep 15th 2014, 13:14

NOWnews –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信義區ATT 4 Fun夜店Spark14日凌晨發生殺警案,涉嫌教唆的主嫌曾姓男子與其劉姓女友家境都很優渥,男方是富二代,而女方家中在東門捷運站附近則擁有好幾棟房產,價值上億元,劉女父親還是前鄰長,生活猶如天之驕女,沒想到行事風格竟如此狠辣。

曾男因在事發前一天和友人到夜店消費,與其他客人發生衝突,當時安管人員請他們離開,曾男與友人出手毆打安管,離開前還向對方嗆聲會討回來。14日凌晨,曾男和劉女回到夜店出入口,他們撂人喬事,警員薛貞國原本在休假,他接獲同小隊莊姓員警通報,前往了解處理,沒想到卻被毆死。

據悉,這對情侶檔家境都非常優渥,曾男家中從事家具製造商,也外銷到海外,他在父親公司任職,坐領高薪,平時住在豪宅,還擁有多輛超跑賓利名車,因時常流連夜店,出手闊綽,也被友人戲稱為「東區賓利哥」,曾男到處結交幫派人士,對外自稱是竹聯幫份子,被形容為「花錢買大哥作」。

而女友劉女的父親是前鄰長,在做辦桌外燴,家住在臨沂街上的公寓,至少價值2000萬,在東門捷運站附近更有好幾棟房產,身價至少上億,劉女雖然才22歲,但平時相當注重衣著,打扮光鮮亮麗。

劉女臉書資訊顯示就讀真理大學資工系,但經確認疑似位同名同姓的女學生,與劉女長相完全不同,誤導警方辦案。附近鄰居聽聞此事都不敢相信,直說他們家的小孩都很乖,劉女父親為人和善,很難相信會做出這種事。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ianug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