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德開審首位伊斯蘭國聖戰士嫌犯
Sep 15th 2014, 13:55

【大紀元9月15日報導】(中央社法蘭克福15日法新電)一名德國籍伊斯蘭國(IS)聖戰士嫌犯今天接受審判,他被控在敘利亞為伊斯蘭國作戰。近來各界紛要求採取更嚴厲行動,防止極端團體在歐洲發動攻擊。

這是德國首宗涉及伊斯蘭國的刑事審判,20歲的嫌犯貝利沙(Kreshnik Berisha)生於德國商業首都法蘭克福的科索沃(Kosovo)移民家庭,他被指控為外國恐怖組織成員。

如果遭到定罪,他可能被法蘭克福的地區高等法庭判處10年有期徒刑。

西方各國加強打擊伊斯蘭國,並嚴防赴敘利亞和伊拉克助戰後回國公民所造成的威脅,這些人曾接受武器訓練和具有戰鬥經驗。這項審判在嚴密的安全措施下開庭。

聯邦檢察官說,貝利沙曾與其他伊斯蘭主義分子於2013年7月經由土耳其前往敘利亞,這些人計畫加入戰鬥,以建立橫跨敘利亞和伊拉克的伊斯蘭「哈里發國」。

在他抵達後不久,據稱貝利沙曾接受武器訓練,並且擔任醫護和守衛的工作。

身材粗壯的貝利沙今天出庭時留著大鬍子,穿黑色T恤、連帽衫和灰色運動褲,審判開始時,他面無表情的坐在位置上。

據信,他在敘利亞的6個月中,曾與聖戰士併肩作戰,參加對巴夏爾.阿塞德(Bashar al-Assad)部隊的3次戰役。

德國當局並不清楚他去年12月返回德國的理由。貝利沙是在法蘭克福機場被捕。

檢方說,沒有證據顯示,他陰謀在德國發動攻擊。

但在此案宣判前,調查人員希望多瞭解伊斯蘭國在歐洲的內部運作情形。貝利沙案可能在11月底宣判。(譯者:中央社簡長盛)

請關注大紀元的廣告商家,向朋友推薦大紀元,感謝您的支持!

本文網址: http://epochtimes.com/b5/14/9/15/n4249280.htm德開審首位伊斯蘭國聖戰士嫌犯.html  美東時間: 2014-09-15 08:20:20 AM 【萬年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ianug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