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udn最新報導
udn最新報導:24小時即時提供國內外最新新聞,立即掌握各領域最新重大訊息。 
蔚華科辦印刷電路板研討會 23日登場
Sep 15th 2014, 13:16

半導體設備廠蔚華科(3055)與主要代理商Multitest訂9月23日在新竹煙波飯店舉辦「高端PCBs和Sockets之整合與應用研討會」,介紹印刷電路板及測試座應用於先進封裝測試解決方案,同時探討目前市場的趨勢與面臨的挑戰,並提供從車用、邏輯、手機應用處理器及感測器等全方位測試解決方案。

蔚華科表示,Multitest新世代測試解決方案整合印刷電路板及測試座的應用,可以為客戶提供最佳化的解決方案–滿足客戶『單一窗口、一次購足、一致性除錯』的需求,且從設計、模擬到量產提供更可靠的產品整合方案。且因應行動通訊與可攜式產品的快速成長,晶片設計追求更小的封裝尺寸與更高速運算,將展示下一世代0.3 mm Pitch的產品,高功率測試的解決方案、高速的應用及模擬。

Multitest的0.3 mm微間距PCBs因先進的鑽孔和定位新技術及專業電鍍製程的提升,可確保其可靠性,並縮短交期及整體測試成本。ATE微間距載板(Fine Pitch PCBs)仍是一項艱難的技術,由於Multitest在其單一積層高縱橫比PCB方面的專業知識,能夠提供球柵陣列封裝(BGA)和晶圓級晶片封裝(WLCSP)應用的需求。目前已被多間國際大廠驗證採用並導入量產,如高通、博通、英特爾,意法半導體等。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ianug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