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Spiritual Truth

Wisdom course on spirituality truths. Learn How to connect with infinite intelligence & awaken your inner-divinit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7-11店員怎麼功略?
Sep 15th 2014, 22:31, by arsenate

作者arsenate (世事難預料)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7-11店員怎麼功略?

時間Mon Sep 15 22:31:33 2014

※ 引述《humor33 (滿月會變身)》之銘言: : ※ 引述《humor33 (滿月會變身)》之銘言: : : 小弟每天幾乎都會去!!(25歲/戀愛經驗0) : : 但是因為那間7-11店員滿多的!!!所以有時候櫃台不會是她站 : : 小弟去了10多次!!還沒鼓起勇氣跟他說話!! : : 我該怎麼辦?該怎麼認識她? : : 直接跟她說:我可以跟你要賴嗎? 這樣會很突兀嗎? : : 被打槍!!我怕以後都不敢再去那間店了 : 小弟原po,無意間發現了女店員的fb 我該加她好友嗎? : 目前只追蹤!!!在不熟的情況下加她好友會不會很突兀? : 求大大開示 : 建議不要現在加,FB比較適合現實生活中的朋友互動, 不認識的加進去很怪... 先從結帳時多幾句問候來做起點吧~ 說個"辛苦了 bye"也好, 服務業真的很辛苦,有時候聽到一個客人比較友善問候是很快樂的事, 別急著去窺伺或踏入對方的生活圈, 假如她覺得可以更熟一點,自然會給你帳號, 或者熟一點再開口問她有沒有在用FB 假如她說沒有,那繼續努力吧... 硬要加也沒用,只是增加自己無謂的時間去注意她的動態, 然後被對方的動態影響你的心情~ 分享我在10多年前的經驗(那時候沒有手機 也沒有MSN 當然更沒有FB) 說實在那真是個很單純的年代呀!! 我連對方年紀多大都不曉得(後來才知道她17歲 高職夜校生), *但她是很乖的女生,請各位別因為學歷就聯想到愛玩唷~ 當時我大四,找了一個女生死黨陪我壯膽,連續好幾個星期去買東西, 等到有一天客人很少 她們也沒有忙著補貨的時候, 死黨就幫我開口跟她聊天,我接著說要認識她, 她笑一笑,沒說什麼(其實她有點天然呆) 之後我要開學了,比較沒機會去那間7-11, 某次剛好我騎車經過看到她下班走出去,就過去約她改天一起聊天喝飲料, 她也用很醜的字寫下名字跟家裡電話, (現在應該很少人敢留家裡電話給陌生人吧?), 說實在她的字跡完全不像她的人....... 外表長得像安達佑實 ^_^ 一看就知道很多男生追,事實上也真的是那樣 @_@ 很幸運沒被她放鴿子,當天她帶著相簿來給我看, 裡頭是她從小 到高職的照片 也只聊過一次,後來斷斷續續有電話聯絡, 但因為我們都沒手機,我只有租屋處的共用電話, 常常找不到她,漸漸也就忘記想追她這回事了, 到了我考上研究所要搬走前有跟她連絡, 她送我一隻似乎是家政課做的絨毛小狗(?),不過我確定她不是喜歡我啦~ 純粹就是比較重感情重視朋友, 我研究所交了女友之後,就很少跟她連絡了, 偶爾她會找我聊天,聊男友 聊同學 聊家人 反正不想追了反而聊得輕鬆自在~   我們就這樣又好幾個月聯絡一次  隔了好幾年,我又搬回當初認識她的城市, 有天早上5點多接到她的電話, 其實有點訝異,通常這種時間不會有朋友打來吧? 她說話有點不正常,反正不太有邏輯的, 說她想請我載她出去找她姐(在早餐店上班), 我見到面才曉得她前幾天出車禍,沒辦法正常言語,走路也怪怪的, 連眼睛都左右不對稱(左眼沒辦法維持在中央) 就這樣我們又比較常連絡了, 因為她每次頭痛睡不著都會打電話看我睡了沒..... 後來問她為什麼當初會打給我,她說其實不記得我是誰, 只是翻看手機看到我以前傳不少簡訊給她,感覺是熟的朋友 -_- 我只有苦笑 又隔年,她早已身體恢復正常,有天哭著說她失戀了, 我又不太會安慰人,但還是聽她講了一整晚感情上的委屈, 可是趁人之危不是我的風格阿~ 所以沒有表白, 直到有次她主動約我出去玩,回程她累得在火車上靠在我肩膀睡著了, 那天是我第一次握住她的手,後來散步的時候有對她表白, 她說:你表白得很不是時候耶... (心想: 我哪知現在依然那麼多人在表白) 不過根據葛格我情海漂浮20多年的經驗,通常人緣好又外貌中上的女生, 空窗期馬上就一堆男生有行動了,像我這種沒外貌又說話不甜的只能自求多福 @@" 我那次沒有退縮了, 她說要回家跟家人討論(她家人知道我是那個車禍復健期間常載她的男生) 過幾天說要給我機會,然後我們就交往了, 從認識到交往 相隔7年 要不是那場車禍,我跟她應該比較像是用簡訊聯絡的筆友... 可能比較多人會想看照片 -->沒圖沒真相 是吧~ 誰曉得我說像安達佑實是不是唬的? 這可能要跟鄉民道歉了~因為她已經是2個孩子的媽了 :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2.234.94.12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0791495.A.3D0.html

millcassee: 推 09/15 22:34

qq820901: 感人推 09/15 22:4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ianug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