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影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影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影劇]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At Home Yoga Retreat

Everything you need to enjoy a weekend yoga retreat in your own home!
From our sponsors
林志玲:我今天身材正常嗎
Sep 15th 2014, 12:57

NOWnews – 

記者李金霓/台北報導

林志玲擁有藝術學位,同時兼具時尚專業背景,今為第六屆《VOGUE Fashions Night Out》的「時尚設計藝廊」擔任策展人,出席活動宣傳造勢,日前媒體報導,有網友翻出林志玲十年前舊照,發現胸部大小不同質疑造假,被婉轉問及身材變化,她笑說:「那今天是正常的嗎?」維持一貫機智又高EQ的回答方式,並表示「隨著時間,人的外在一定有所變化,心理建康,心境上的青春很重要。」

林志玲和周杰倫曾合作過,聽到周董將婚,她反問媒體:「這是真的?我還沒聽杰倫提起,若是真的很為他開心。」再度被問起自己的婚事,她老話一句:「只能說很羨慕身旁的朋友都迅速的找到美麗幸福,努力!」

阿基師因代言產品遭餿水油波及,日前於在上海下跪道歉,林志玲同樣也是廠商喜歡的代言人,在代言前她也會先看證明書把關,不過經過這次事件後,她說:「我覺得大家做事真的要有良心,才能面對社會,畢竟有時一張證明書不能證明一切,這次的事情非常嚴重,也希望大家多多注意自己食用的的食品健康安全。」

「第一名模」林志玲推出2015年慈善年曆,預計9日開始預購,這回她有別於以往的時尚性感風,改為擁抱「大自然」,只見她換穿多套華服,化身俏麗「... 較多 
「第一名模」林志玲推出2015年慈善年曆,預計9日開始預購,這回她有別於以往的時尚性感風,改為擁抱「大自然」,只見她換穿多套華服,化身俏麗「精靈」穿梭於海邊、山林間,沿途還忍不住輕撫石頭說:「回到大自然的感覺真好,『啾』一個!」 較少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ianug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