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oyuan 板
 
Fw: [食記] 桃園.南門市場阿婆飯糰
Sep 15th 2014, 21:08, by larle

作者larle (岌岌可危)

站內Taoyuan

標題Fw: [食記] 桃園.南門市場阿婆飯糰

時間Mon Sep 15 21:08:06 2014

餐廳名稱:阿婆飯糰 消費時間:2014年/9月 地址:南門市場南華街與文化街口 電話:0935715009, 03-3332841 營業時間:05:40~11:00 圖文版:http://blog.yam.com/larle/article/78888516 每回返桃園時,老大總唸著南門市場的飯糰、水煎包及燒餅油條。 老實說即便在桃園生活過三年,以上三個店家全未嚐過,只因對早餐的 慾望較淡。然久聞阿婆飯糰大名,終究還是找機會前往一探。   儘管已過早餐時間,攤前仍有些許人潮。這裡的飯糰有白米紫米兩 款,依大小分為三十元與三十五元。另外或因菜脯調味不同,還可選擇 辣味與否。   要了個三十元的小紫米飯糰,嚐了幾口便知合己好。   紫米口感保留得當,Q而不硬。內餡雖是典型傳統飯糰的菜脯、油 條、肉鬆、酸菜等沒有特殊處,但每項食材都足味並相輔相承不搶戲, 加上老油條的脆度,合起來便成了令人懷念的古早飯糰滋味,也難怪是 許多人讚不絕口的早餐回憶。重口味者建議選擇辣味,多份香辣的飯糰 滋味便是迷人。   聽說鄰近有家南門飯糰更加美味,當然也有看到反推心得。反正食 物向來主觀,還是找機會親自走一趟才是王道。 -- 上弦月天邊眺望 黃嘴角鴞林間低唱 嫣紅野櫻沿路綻放 潺潺流水山谷空響 怡然桶後林道旁 沈醉其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04.196.4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10786482.A.03D.html ※ 編輯: larle (123.204.196.44), 09/15/2014 21:08:2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ianug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