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演員楊琪怒批三立高官「看門狗」 情緒失控遭封殺
Sep 15th 2014, 14:45

點評:>< 演員真的很辛苦...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女星楊琪在圈內向來直率敢講,自稱最嗆辣罵人像喝涼水。她2013年6月在微博上痛罵名嘴呂文婉「臭三八」;這回又再臉書上開砲,譙自家電視台長官:「某些狗屁高官不要再自以為是啦。不過只是老闆養的看門狗!」爭議言論引發討論。

▼演員楊琪怒批三立高官「看門狗」,情緒失控遭封殺。(圖/翻攝楊琪臉書)

演員楊琪外型亮眼,每每發言大膽嗆辣。最近她忙拍三立戲劇《阿母》,被操得情緒失控,不但在臉書上發表火爆言論、自曝躁鬱症藥量爆增,更在微博上寫道:「高調求封殺成功!」引來同劇演員方文琳在留言「妳要離偶遠去喔?」而她之後又po出「恭喜大家!解脫自在!要封要殺,愛來毋抬!」這做自己的言論也讓粉絲表示加油支持。

對此,《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致電詢問,三立藝能回應,楊琪近期拍戲壓力大、情緒需要有抒發的空間,所以能夠體諒。但她也透露目前公司已和楊琪解約,至於未來是否會回歸,「一切隨緣」。

▼楊琪日前在拍三立《阿母》,和楊烈大哥和照。(圖/翻攝楊琪臉書)

楊琪臉書開砲全文:
本人發現,因為最近很多不愉快的事情導致我身心疲憊,躁鬱症加重然後藥量爆增!忍無可忍一定要說之某數字電視台的某些狗屁高官,不要再自以為是啦。在我中乃不過只是老闆養的看門狗!少狗仗人勢的拿一根雞巴小毛當大令箭。乃就算掀門廉也只能靠張嘴而已。對不起⋯⋯我先跟所有的狗道歉!改不了吃屎的是天性,並不是「(狗的貼圖)」!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ianug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