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女友剛出社會 有點暈船
Sep 15th 2014, 23:17, by wawapupu

作者wawapupu (玉韞珠藏)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女友剛出社會 有點暈船

時間Mon Sep 15 23:17:37 2014

這不是暈船 純粹就是你比她剛認識一個月的男人差 她現在認為她值得更好的 哪裡差我不知道 可能她認為你的前景差、外表差、口才差、感覺差或是XXX 癡情如你還在檢討自己 還在想著怎麼挽回她 怎麼救起"暈船"的她 殊不知可能一邊冷冷回你 (或甚至不回你) 一邊熱呼呼嬌喘喘地主動跟另一個男人大聊特聊 為什麼沒話題是你的問題 ? 因為喜歡上別人了 為什麼都畢業了唸的科系突然成了問題 ? 因為喜歡上別人了 為什麼不給你好臉色看 ? 因為喜歡上別人了 她不是想拋開一切 她只是想拋開你 她不是想單身 是因為單身才能順理成章不違背道德跟另一個男生更進一步 那個心靈導師根本是個屁 沒談過戀愛卻能講得頭頭是道 (懷疑是那男的) 這種屁你前女友(?)還當一回事 那根本不把你當一回事 反正你連屁都不如 只有你還認為她正在做傻事 她根本覺得自己正在做再正確也不過的好事 -- 就是把你甩了 就算她最後受傷了到底干你屁事 你還在想著她會回來找你療傷? 阿 或許你只剩下療傷的功能 她痊癒之後再找另一個男生囉? ---- 看到這不知道你醒了沒 ---- 過去也有人跟我說過同樣的話 "不想只交過一個 想試試看和別的男生交往 想多看看其他男生是不是你那麼好" 當時我跟白癡一樣 (阿我絕對沒說你就像白癡像當年的我) 我跟她說 如果妳真的很想這樣做沒關係 我成全妳 不過妳會後悔 多年過去我是不知道她有沒有後悔啦 畢竟也沒有再聯絡 或許她真的過得很好XDDD 不過其實我也忘記我當年究竟是怎麼講的 總而言之 你要讓自己過得更好 不是為了讓她後悔 是讓自己值得更好的更懂得珍惜你的女生 妳應該慶幸 她不是婚後跟你說 我不想只結一次婚 ※ 引述《nicky00066 (花蓮小小哥)》之銘言: : 首先謝謝大家的意見 : OS:為甚麼大家都叫我放棄 : 可能這就是"現實"如果依照理性 他應該昨晚就不再我生活了 : 或許我只是在找個仙丹妙藥自以為還有餘地 : 其實我也了解 一輩子不想只交一個的心態(加上他的心靈導師根本就沒有談過戀愛) : 心靈導師:不要跟一個會磨損你的人在一起(我女友堅信不移的套用在自己身上) : 本魯OS:戀愛不是就是 互相消磨 互相扶持 本來就會有互相痛苦的時候 難道愛情只 : 能同樂?一有分歧 直接說 我跟你不開心 掰掰? : 但5.6年過去 我很不想看他做些傻事 我不想他繞來繞去 最後受傷才回來 : 可能各位前輩 一定認為我很幼稚(其實我心裡也知道自己這些很幼稚) : 但 ......男孩?男人? 這就是人生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6.97.24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0794260.A.0B6.html

letmegoogle: 你居然還願意理他這也蠻屌的 09/15 23:19

gkssis: 我覺得願意回文的大家都好偉大,我看原文只覺得原原po好 09/15 23:22

gkssis: 傻好天真活在自己的世界… 09/15 23:22

cloud7515: 看起來這年頭吳鳳也不是罪了 09/15 23:26

wawapupu: 非常痛恨這種行為 不過強留沒用 但也沒必要替她著想了 09/15 23:2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ianug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