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Eventbrite makes it happen

Create an event and sell tickets online through Eventbrite. It's simple! Sign up and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希望板上的大家能給我一些看法或意見關於我的交易紛爭
Sep 15th 2014, 04:28


前幾日我於板上的市集購買了一支二手8S 商品描述方面沒甚麼特別 唯一比較重要的事電源鍵不靈敏 但這一開始就告知
所以我也接受了 但在收到商品之後才意外發現賣家未告知手機來源
以下為私訊內容
希望能麻煩大家能給我一點意見
麻煩了
我 :
請問手機來源是台灣嗎

賣家:
朋友在大陸買的聯通版!台灣3G可用!

我:
可是你當初未告知是非台版
我有點不能接受
希望能原價退回 退貨運費我出

賣家:
OK! 使用上真的沒差別!也不是山寨版!
真的不能接受就退回!造成你的困擾,真不好意思!

我:
抱歉我的反覆造成你的困擾

賣家:
別這麼說,真的不喜歡就寄回來,感謝!

我:
那地址跟資料麻煩了
不好意思

賣家:
台中福美店04-27069053台中市西屯區西安街91號服務代號: 14488
09383****1 陳**

我:
這是全家還是住家
請問一下?

賣家:
忘了說! 全家店到店! 拍勢!

我:
約這2天寄出
銀行代碼803
帳號0395080*****

賣家:
你還沒寄出??

我:
收到了嗎
請問何時可退1500?

賣家:
今天剛收到!
你拆過機了!?

我:
沒啊
怎麼了
有拿去給維修站看修要不要錢
有少零件?

賣家:
裡面防拆記號被毀損,表示手機被拆過!
這支手機無法給你退了!
你找快遞來把手機拿回去吧!
感謝!

我:
有防拆記號?
本來就沒有保固應該沒關係吧

賣家:
這是賣家預防性的防拆記號,本就是預防被拆機後藉口退回!
你拆過手機實在是沒有理由來要求退機!
你動過手機,我是沒辦法讓你退機!
請盡速取回,否則恕不負保管責任!
感謝!

我:
我退回跟拆機與否沒有關西
我也沒有動機需要藉口退回吧
你怎麼不說你沒有告知手機來源導致問題

賣家:
小弟出售2手3C也不是1次2次了! 一開始我也說了,不喜歡可以給退,只要負擔來回運費!
類似這次的情況也遇過不少!拆機不是一般使用者會有的行為,拆機企圖為何?賣家也不需要知道!
只是你拆過機了,要賣家如何給退?!請捫心自問,如果你是賣家會不會有諸多疑慮!
也歡迎你在01訴諸公評!若01讀者一致認為是小弟過失,定當無條件退機還款!

最後小弟再重申一次,請儘快來取回手機,恕無法提供保管責任!!!
感謝!!

我:
我覺得當我拿到手機之後送去給別人看能不能維修是蠻合情合理的行為
如果今天手機送回去出現了開不了機等狀況
OK我認了
但請問手機狀況有不一樣嗎?
還是你覺得我無聊到會跟你買手機拆開再裝回去再退
這滿不合理的吧
如果你有疑慮
OK那請提出
能幫忙解決的我一定盡力而為
謝謝

賣家:
一般拿到手機會先開機操作看看,你為何要先送店家維修拆機?事後再以無法接受大陸版退機!
不管你是不是要維修,拆機就是站不住腳了!拆機後再退機真的是忌諱!
沒有一個賣家會接受,也不管機況是如何!
希望不要再浪費彼此的時間!請自行來取回手機!
如果你認為一切合情合理,請你公布在01上讓大家公評!
小弟說了,如果公評說小弟的錯,不囉唆,立刻退款!
一句心裡話,你都拆過機了!彼此誠信都受到質疑,實在是不需要再多作解釋,或幫忙解決什麼事情!
最後再說明一次,手機在我這不負任何保管責任,請儘快自行取回!感謝!

我:
我是先開機操作完了沒錯啊
他電源鍵不靈敏,我想說有沒有可能是鬆掉會接觸不良請人幫我看看有很違背常理嗎
我覺得手機的買賣爭議認定是一回事
但再怎麼樣我也選擇信任賣家而先退貨而非先要求退款
而你就一直不斷的拿手機不負保管責任而作威脅
是不是太不負責任了
雖然手機電源鍵不靈敏是一開始說好的
我也願意接受
但今天你出售一支有小故障的手機
小故障告訴別人了
甚至連放拆標記都做了
什麼都做了但卻沒主動告知手機的來源
我不認為我今天買一台有小故障的手機拿去請人檢查有什麼不妥
但最後這卻變成不給退的理由
對於這些,那我身為一個買家又該如何做聯想

以上為到今日9月15號之對話記錄
希望大家能給我一些客觀中立的看法
如果大家也真的覺得問題上出在我身上
OK我也會虛心接受大家都評論與意見
謝謝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ianug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