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udn最新報導
udn最新報導:24小時即時提供國內外最新新聞,立即掌握各領域最新重大訊息。 
國民黨批鄭永金與民進黨聯盟
Sep 13th 2014, 14:58

國民黨新竹縣黨部今天成立縣長邱鏡淳青年後援會,縣黨部主委劉敏謙砲轟前縣長鄭永金與民進黨策略聯盟。

劉敏謙說,以前的縣長想把國民黨提名人拉下來,最讓人痛心的是竟然找民進黨策略聯盟,代表民進黨與國民黨抗爭。

劉敏謙也指出,縣黨部、黨主席(馬總統)、吳副總統及多位政壇人士協調快一年,希望鄭永金不要撕裂國民黨,但鄭永金一意孤行,對國民黨不忠不義。

鄭永金競選總部回應,邱鏡淳執政4年多,政不通人不和,只會用抹黑對手的戰術,希望黨員認清誰才是真正為新竹縣做事的人。

另外,新竹縣長邱鏡淳今天在青年後援會對在場青年說,今年選舉沒有討價還價的空間,希望大家一起加油。

邱鏡淳也對老人年金議題表示,中央有14個排富政策,新竹縣是根據中央來執行老人年金排富,現在新竹縣共有5.9萬名65歲以上的老人家,排富後還有2萬4000多人可以領取,排富政策絕對正當。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ianug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