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生活
即時新聞-生活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璀璨美聲演唱會苗栗登場 超過5萬人進場聆聽
Sep 13th 2014, 14:04

璀璨美聲演唱會苗栗登場 超過5萬人進場聆聽

2013苗栗國際音樂季「璀璨美聲演唱會」系列活動,今晚在苗栗體育場揭開序幕,由「紐約百老匯」4名國際專業音樂劇歌手,以及長榮交響樂團領銜演出,現場吸引超過5萬人進場聆聽。
從台北板橋來的民眾黃啟嘉(24歲),因喜歡歌劇,今天一早就來現場排隊入場,晚間更將在車上夜宿,準備明晚聆聽莎拉布萊曼演唱會。他說,第一次有機會坐在大型演唱會最前排聆聽,感覺很開心;以前莎拉布萊曼來台小巨蛋1張票8000元每場都到,這次更不想錯過。
今天到苗栗參加劉氏聯誼大會的海內外宗親,也受邀乘坐近百輛遊覽車到場,將市區周邊道路擠得水洩不通;來自大陸浙江劉先生說:雖然聽不懂,但還是生平第一次體驗這樣的現場音樂劇,感覺很棒。
縣府新聞科長林國竹指出,海外來台劉氏宗親,今年3月間,就已將苗栗所有旅館房間訂滿,入場票本來就是以在苗栗住宿消費發票兌換,很高興他們剛好能參加這場音樂盛會,對苗栗予以肯定,留下美好回憶。

(吳傑沐/苗栗報導)

璀璨美聲演唱會在苗栗體育場開唱。吳傑沐攝

蒂.羅西歐立(左)與克莉絲媞安.諾爾臉部表情也充滿戲劇張力。吳傑沐攝

蓋瑞.茂爾(左)與威廉.麥考斯以豐沛情感詮釋音樂劇。吳傑沐攝



【臉團】:臉書熱門粉絲團最新動態大集合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ianug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