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歷史今日】震驚中外的林彪「9.13事件」 真相追蹤
Sep 13th 2014, 14:35

【大紀元2014年09月11日訊】(大紀元記者楊一帆綜合報導)1971年9月13日,發生了震驚中外的林彪事件。中共官方稱,9月13日凌晨,林彪與妻子、兒子乘飛機出逃摔死在蒙古溫都爾汗沙漠中。林彪作為中共十大元帥之一,為中共竊國打下了三分之二的江山,是中共黨章明確的前黨魁毛澤東的接班人。但林彪在機毀人亡後被中共定性為「投敵叛國,自取滅亡」。人們在震驚後思考、驚醒,林彪事件徹底動搖了中共的根基,事實上宣告了文革的破產,毛澤東從此被拉下神壇。

43年來,林彪「九‧一三」事件成了中共歷史上最大的不解之謎。現在海內外民間大都認為,林彪事件是中共又一大冤案,目前中國大陸軍內和民間為林彪平反的呼聲日高。在大陸民眾紛紛覺醒拋棄中共、退黨大潮風起雲湧的今天,我們重新回顧林彪事件,更清楚看到中共邪教是中國一切悲劇的根源,林彪也是中共絞肉機的犧牲品。只有徹底解體中共,才會有新中國。


圖為林彪。(網絡圖片)

震驚中外的林彪「九一三事件」

林彪(1907-1971),原名林祚大,字陽春,號毓蓉,1907年12月5日生於湖北黃岡林家大灣。林彪是中共十大元帥之一,為中共竊國打下了三分之二的江山。中共竊國後,林彪歷任中共國防委員會副主席、國防部長、中央軍委副主席等職,文革中被中共明文確定是毛澤東的接班人。


圖為1955年林彪的中共元帥照。(網絡圖片)

1971年9月13日0時32分,一架編號為256的三叉戟飛機從山海關機場強行起飛,2時25分,墜毀在蒙古溫都爾汗。這架失事飛機是林彪的座機,機上包括林彪、其妻子葉群和兒子林立果等在內的9名乘員全部喪生。


圖為林彪座機256三叉戟。(網絡圖片)


圖為林彪屍體。(網絡圖片)


圖為葉群屍體。(網絡圖片)

10月24日,中共才向全國傳達「林彪叛黨叛國」事件。1969年在《中國共產黨章程》中被定為「毛澤東同志的親密戰友和接班人」 的林彪,在機毀人亡後,被中共定性為「叛黨叛國」的敵人。

「九一三事件」震驚了世界。人們疑惑不解,被中共明文寫進黨章的「毛澤東的親密戰友和接班人」林彪,為甚麼還要篡黨奪權?


圖為1969年4月14日,毛澤東和林彪在中共九大會議主席台上(網絡圖片)

「九‧一三」事件流傳多個版本

中共官方關於林彪叛逃的說法一直遭到外界廣泛質疑。

1983年在美國出版的英文新書《The Conspiracy and Death of Lin Biao》(中譯為《林彪之死——流產政變幕後秘辛》)中說,林彪、葉群是在西山參加了毛澤東精心安排的晚宴後被火箭彈打死的。在溫都爾汗墜毀的三叉戟飛機是林立果乘坐的,中共文件公佈的墜機現場照片是偽造的。

香港成報2014年3月2日報導稱,內地近來流傳的微信文本,曾曝出當年林彪乘坐的三叉戟飛機墜毀前的黑匣子「錄音」,對話顯示駕駛員受汪東興密令登機臥底,並悄悄改變航線飛往蒙古,製造了林彪本人計劃叛逃的「事實」。這份「錄音」有待考證真偽。

有讀者在大紀元網站披露林彪之死的另一個版本。帖子說,中共官方所控林彪「叛逃」是栽贓陷害。根據第一手資料,林彪、葉群和林立果是在驅車前往北戴河途中,被毛賊指揮其御林軍8341部隊,用機槍從身後射殺而死,然後被塞進三叉戟飛機升空滅跡。

文革史專家余汝信表示,林彪出走是毛澤東南巡講話的結果,如果林彪不走,下場可能比劉少奇更慘。

「九‧一三」事件太多難解之謎

中共前空軍專機師師長時念堂質疑:林彪所乘坐的256號三叉戟飛機在山海關機場起飛後,為甚麼在空中繞了一個大圈?

時念堂分析說,林彪的三叉戟飛機經歷了四個飛行階段。第一階段,航向244度飛了四分鐘左右,與去廣州的航向基本一致;第二階段,航向270度至280度飛了4分鐘左右,這是從山海關回北京的航向;第三階段,航向從290度越過叛逃航向325度到達340度;第四階段:飛機穩定在叛逃航向325度。

有人懷疑,256號三叉戟飛機上有一個孔洞,飛機墜毀是被導彈擊中的。時念堂說,根據飛機墜毀現場拍攝的照片,飛機孔洞不是導彈擊中留下的痕跡。

對於林彪的飛機為甚麼會墜毀一直有如下疑問:機組人員和林彪一家鬧翻了自行降落的?那林彪一家在降落前把手錶、鞋子都脫掉了(這是準備迫降的行為)如何解釋?林彪一家要求飛機降落的?飛機上存油能繼續飛,他們為甚麼不繼續叛逃?明知帶著這麼多存油在野地裡自行降落危險,為甚麼還要降落?難道有人要同歸於盡?

大陸著名歷史學家高華在<再探林彪事件幕後>一文中稱,關於三叉戟飛機是自己下來的還是被打下來的,有無窮的疑問。

據林彪四大金剛之一的原空軍司令吳法憲的女兒、美國歷史學家金秋博士調查,林彪案的很多關鍵證據都被毛澤東、周恩來等人銷毀,要想還原歷史太難了。不過人們都共同認識到,中共一直在歪曲事實真相。

毛澤東打倒劉少奇後猜忌林彪

從井岡山時期,林彪就是毛澤東的嫡系和鐵桿親信,但毛澤東與林彪在抗日戰爭中就有矛盾。林彪指揮的平型關戰役受到了毛澤東的強烈反對,林彪拒絕了毛澤東的指令堅持把仗打了,毛對此非常不滿。

文革開始,毛澤東利用林彪打倒國家主席劉少奇後,對林彪的猜忌越來越大。2014年9月5日,中共黨媒新華網博客發表題為《毛主席開個甚麼玩笑嚇出林彪一身冷汗?》的博文中稱,林彪1967年深居簡出,很少有接見軍隊高層的行為,林彪避嫌。

1967年5月,毛澤東和林彪一起看軍隊的文藝演出,文藝兵高呼(毛澤東)「萬壽無疆萬壽無疆」時,毛碰一碰林彪說,「下面到你了」,下面一句是(林彪)「永遠健康永遠健康」。

毛澤東這句話便讓林彪驚恐萬分,嚇出一身大汗。因為其實毛澤東極其在意對林彪喊永遠健康。林彪回去後給周恩來和中央文革小組寫信,要求今後任何演出和宣傳都不要把他和毛並提。

據美國政府解密的美國情報機構對文革中林彪處境的分析稱:「在目前不穩定的形勢下,林的位置也注定是不確定的。」「最近已與許多老同志翻了臉的毛,甚至也可能下一個就會與林反目成仇。」


圖為毛澤東和林彪。(網絡圖片)

廬山會議林彪與毛澤東的矛盾公開化

從公開史料看,毛林矛盾公開化始於1970年8月的廬山會議。當時陳伯達按照林彪的意圖,把九大政治報告的主題定為加強經濟建設,這同毛澤東要繼續革命的想法大相逕庭。毛授意張春橋、江青猛批陳的「唯生產力論」,而林彪的發言則對張春橋進行回擊。

毛之前授意林彪自己想兼任國家主席,但在中共九大上,毛出爾反爾,稱林彪自己想當國家主席,以此對林彪發難,讓林彪揹黑鍋。

廬山會議後,林彪很快發現毛髮動批陳伯達的整風運動是衝他來的,毛所謂「兩年以後交班」的承諾只是緩兵之計,「打倒林彪」的計劃已在毛的日常部署中。林彪為了化解危機多次提出要見毛,但遭到毛的拒絕,因為毛鐵了心要把林彪打下去。

林彪與毛澤東決裂

深諳毛陰暗心理的林彪看到了毛的陰謀,所以無論誰勸他向毛澤東公開認錯,他都不聽。林彪知道只要他一公開認錯,毛就會藉機取消他的接班人資格,進而徹底打倒,心高氣傲的林彪選擇倔強到底。

1970年5月1日,中共在北京天安門舉行慶祝活動,林彪落坐後和近在咫尺的毛澤東沒有握手,沒有說話,甚至沒看一眼,後來不辭而別。

毛見林彪不上當,從 1971年開始公開點名批評林彪。1971年8月中旬毛借南巡之際,在各地方諸侯面前公開批判林彪,目的是「引蛇出洞」,「敲山震虎」。9月6日晚,林彪、葉群知道了毛的談話內容,因為毛對林彪的言辭比整劉少奇時嚴重得多,林家慌成一團。

據知情人說,林最初的想法是甚麼也不做,哪裏也不去,一副等著挨整的樣子。因為林彪此時已看出了毛玩弄的激將法把戲,一旦自己有所反抗,正好坐實了毛強加給他的所謂帶領軍隊造反的罪名。

不過林彪出於對共產黨殘酷株連整人的深刻認識,知道如果聽任毛擺佈,勢必株連妻子兒女,林彪於心不忍。葉群哭求林彪帶全家躲到國外去,但遭林立果反對。

林立果建議動用他所掌握的「聯合艦隊」主動出擊,同毛拚個魚死網破,說不定還有一線希望。但林立衡反對林立果的冒險念頭,最後充當了林家秘密的告密者。


圖為林彪一家50年代的照片,圖中是林彪、葉群和他們的女兒林立衡、兒子林立果。(網絡圖片)

9月12日21時50分多,林立衡向中央警衛團報告說,葉群和林立果要脅迫林彪走,請求周恩來阻止他們上飛機,周答應了,並立刻匯報給毛。

據被稱為林彪四大金剛之一的李作鵬回憶錄中記載,那晚,周恩來給李作鵬打了四次電話,當時周只要有一點暗示,林彪都跑不了。李作鵬出獄後對兒子說:「想了十年,才想清楚那一夜:中央不是怕林彪跑,而是怕不跑。」

多年來,中共定案林彪預謀叛逃的惟一證據是林彪警衛處長李文普的一句揭發。根據高文謙1988年春對當時負責林彪專案組工作的副總理紀登奎的採訪記錄,李文普最先的口供是:「林彪在乘車前往機場途中,曾命令停車,似有不想前往機場的意思」,但後來在專案組的訓斥下李又改口稱,林彪問「到伊爾庫茨克有多遠?」。

而與李文普一起的受審者說,李是在得到保留軍籍及待遇的承諾後,才寫下這句關鍵性揭發。林立衡曾哭求李叔叔說一句對歷史負責的真話,李一個勁流淚,始終沒開口。

毛澤東根本就沒想讓林彪接班

1969年4月毛澤東將林彪作為接班人寫進中共黨章,之後毛澤東送了《郭嘉傳》和《范曄傳》兩本書給林彪。郭嘉是曹操的得力謀士,曹操曾多次表明自己百年後要把兒子托付給郭嘉。范曄也是輔佐太子的謀士,卻因謀反被殺。毛澤東以送書的方式暗示林彪要做郭嘉,不要做范曄。

其實毛澤東想世襲毛氏家天下,他心目中理想的接班人選是妻子江青和侄子毛遠新。毛澤東只想讓體弱多病的林彪充當二傳手,輔佐江青或毛遠新,根本沒想讓他接班。

《「571工程」紀要》-林立果對毛澤東和中共的精準認識

林彪之子林立果曾在北京大學物理系學習,文革時輟學,1967年加入了空軍,成為空軍司令部辦公室秘書,三年後升任空軍作戰部副部長。

中共稱林彪反革命政變的所謂證據《「571工程」紀要》是林立果主持制定的。《紀要》裡面的反黨、反毛言論,對一批有獨立思考的人起了啟蒙書的作用。《紀要》中,林立果對中共和毛有精準的認識。


圖為林立果屍體。(網絡圖片)

《紀要》表示,中共所謂的革命,目的不過是欺騙和矇蔽中國人民,所謂革命的實質,是不斷地製造災難,中國人民正在成為這種災難的直接受害者,因為這種恐怖革命所針對的對象正是全體中國人民。

《紀要》還說,中共正在「把中國的國家機器變成一種互相殘殺,互相傾軋的絞肉機」,將整個中國置於封建專制獨裁之下,中共是一個「執秦始皇之法的中國歷史上最大的封建暴君。」

《紀要》稱中國政局不穩,統治集團內部矛盾尖銳,國民經濟停滯不前。群眾和基層幹部不滿情緒日益增長,敢怒不敢言,甚至不敢怒不敢言。統治集團內部上層很腐敗、昏庸無能,眾叛親離。

人們從林彪事件後公佈的林立果言論中發現,林立果是當時中國少有的保持獨立思考能力的人,他對中共和毛澤東邪惡本質的認識,比普通中國人早了幾十年。

著名政論家陳破空認為,在中國那樣一個血雨腥風的年代,那麼多人對毛澤東狂熱盲從,林立果能從中覺悟難能可貴。

「九‧一三事件」事件的歷史意義

政論家胡平曾撰文表示,「偉大領袖的親密戰友」、中共黨章上寫明的接班人林彪竟然叛國投敵,甚至還妄圖謀害毛澤東。文革中,沒有哪件事比得上林彪事件更具爆炸性。還有《「571工程」紀要》對毛批判之尖銳,超過此前所有公開發表的文字。這種事是人們先前想都不敢想,敢想也想不到的。它給當時中國朝野上下所造成的強烈衝擊和震撼,不亞於一顆原子彈。

文革專家丁凱文表示,林彪事件徹底毀滅了毛澤東在人們心目中的形象,宣告了文革的徹底破產。同時,中共一向自我吹噓的「偉光正」形象開始分崩離析。

一位中共元老認為,林彪事件「天崩地裂」,毛失去了其「最忠實、最可靠的盟友」,也在全黨、全軍、全國人民面前出了大洋相。

林彪是把毛澤東推向神壇的第一人,也是把毛拉下神壇的第一人。林彪事件從民眾心底撬動了對中共及其黨魁毛澤東「永遠正確」的看法,中共統治因林彪事件由盛轉衰。

外界呼籲為林彪冤案平反

「九.一三」事件後,林彪一直受到毛澤東和中共官方的全面否定,揹負著「叛黨叛國」的罪名。

現在海內外民間大都認為,林彪案是中共又一大冤案,林彪被毛澤東逼得走投無路,才在老婆和兒子脅迫下被動逃離。

2007年8月1日,中共為紀念建軍80週年在軍事博物館推出的「國防和軍隊建設成果展」上,林彪的元帥像驚現於「十大開國元帥」櫥窗。這是「9.13」事件後首度掛出林彪的像,引起外界諸多揣測。中共官媒新華社報導了該消息,並用「實事求是」和 「客觀態度」、「尊重歷史」等詞彙予以解釋。

同年12月9日,林彪100歲冥誕紀念日前夕,林彪後人和中共黨、政、軍高幹後代上百人在北京紀念林彪,呼籲公正評價林彪的歷史功過。

大陸《炎黃春秋》2013年第3期發表了原《解放軍報》老編輯劉家駒撰寫的《我寫林彪傳的遭遇》一文。文章稱,他走訪了大量和林彪朝夕相處過的老戰友、老部下、老秘書以及林辦的工作人員、8341的警衛人員、專案組、「小艦隊」和知情人。大量可信的史實證明林彪在「九一三」事件中是無罪的,「林彪反革命集團」根本不存在;《「571工程」紀要》證明了林立果的「小艦隊」是一幫對中國前途很有先見之明的人。

陳破空表示,林彪「九一三」事件完全是一個歷史冤案,黨內許多人,包括楊尚昆等都曾努力為林彪爭取「平反」。林的女兒、部下等更為爭取林彪「平反」而奔走一生。

中共元老「雪老」(化名)在海外發表文章稱,「林彪反黨集團」是冤案,林彪和他手下的大將黃永勝、吳法憲、李作鵬、邱會作都是正常的工作關係,這麼多年沒有發現政變的證據,所謂反黨集團是捏造的。

近年來,為林彪平反呼聲再起,網民認為,給林彪平反是歷史的必然。中國大陸有不少軍內人士也呼籲為林彪平反。

林彪複雜性格的兩面性

林彪私下對毛澤東玩弄權術深惡痛絕,但對毛澤東也時有陽奉陰違之舉。

1959年廬山會議上為民請命的彭德懷被毛澤東打成反黨集團,林彪也跟著批判彭德懷。

毛澤東1958年發動大躍進,造成三年大饑荒餓死4500萬人。1962年,在北京 「七千人大會」上,劉少奇報告中說,反思三年災害是「三分天災,七分人禍」。彭真也說毛有錯誤,要檢討。此時林彪在大會上說「毛主席最實事求是」,「過去幾年我們遇到困難,是因為沒有按毛主席的意見辦。」林為毛「保駕」 並鼓吹毛英明正確,毛澤東帶頭起立鼓掌,說「講得好」。


林彪具有性格複雜的兩面性。私下裡,他對毛澤東玩弄權術深惡痛絕,但對毛澤東也時有陽奉陰違之舉。圖為林彪。(網絡圖片)

1966年5月16日,中共下達「五‧一六通知」,文革正式開始。兩天後林彪發表談話把毛澤東吹捧為天才,說毛講的話「句句是真理,一句頂一萬句」,由此對毛澤東的個人崇拜開始瘋魔全國。

文革時中國大陸流行的如「三忠於、四無限」、「四個偉大」、「萬歲萬歲萬萬歲」 等政治口號以及將毛澤東的講話、語錄編撰成「小紅書」等,也都是林彪的發明。林彪把毛澤東捧上神壇,最終自己成為當時中國的第二號人物。

毛澤東發動文革,林彪是毛在軍隊中最堅強的盟友。有評論稱,毛澤東如果沒有林彪槍桿子的護衛,斷然不敢全面發動「文革」。林彪的政治煽情與鼓動對文革也起到了推波助瀾的作用,所以林彪對文革負有不可推卸的責任。

但林彪性格上又有與上述完全不同的另一面。如中共當政後,林彪主張搞建設;林彪崇尚中國傳統文化;林彪不讀馬列只讀孔孟之道。林彪去世後,毛指使人抄林彪家時吃驚地發現,在林彪住處只有孔孟的書,而沒有馬列的書。毛為此下令「批林批孔」。

林彪還評價中共政權說,「無產階級專政是獨裁」、「中國革命是革中國人民的命」、「今天打擊一小撮,明天一小撮,加起來就是一大片」。

林彪越到晚年越自我反思,越遠離馬恩列斯,向中國傳統文化尋根。

林彪與國民黨的淵源 林彪墜機蔣介石落淚

1971年9月18日,蔣介石聽到林彪機毀人亡的消息後,老淚縱橫。做蔣介石私人醫生達四十年之久的熊丸透露:「我唯一一次見到蔣總統流淚是在他聽到林彪死的消息時。」 林彪死後,蔣介石很難過,幾次對秘書陶希聖提起:「可惜當初不相信林彪而不敢建立這條內線。」

蔣介石是黃埔軍校校長,林彪曾是黃埔軍校第四期學生,蔣介石的得意門生,林彪自始至終稱蔣介石為校長。

1945年抗日戰爭結束,林彪前往重慶面見蔣介石為毛、蔣談判打前站時曾表示,「我儘管在共產黨內,將來校長一定曉得我能為國家做甚麼事。」

隨後林彪又與軍統副局長鄭介民長談並交換意見,鄭介民後來整理了一份秘密報告交給蔣介石,這份報告至今仍保存在台灣陽明書屋。根據這份鄭、林重慶會談的報告,林彪表示願意留在共產黨內,並為國民黨「在將來起一些作用」。

1959年林彪取代彭德懷當上國防部長,文革期間更被指定為毛澤東的接班人。而那時蔣介石在國民黨一次中常會議上卻說:「我不相信林彪這個人會忠於毛澤東。」

網上曾傳出「文革中林彪致信國民黨 擁戴蔣介石」的文章。文章說,1966年11月,林彪、陶鑄密派黃埔四期同學蕭正儀赴香港同國民黨掛鉤。林彪和陶鑄在密信中稱毛澤東是一個「疑心重而嫉妒心強的人」,行為「狡詐」且「難以預料」,他們的地位「危險而不確定」。他們在信中表示對蔣介石的擁戴, 「如果我們有機會使我們獲得自由,或者我們不必為我們過去所犯的錯誤而負責,我們願(向蔣)從心底表達我們的感激之情。」這封信的詳細內容於1988年在台灣發表。

著名政論家陳破空認為,林彪早年追隨孫中山和蔣介石,後來以為中共為窮人打天下加入共產黨,誤上賊船,誤入歧途。如果當年林彪黃埔軍校畢業後繼續留在國民黨陣營,繼續在蔣介石麾下,不僅林彪的個人歷史將改寫,整個中國歷史都可能改寫。林彪有絕世之才,卻投錯陣營,一失足成千古恨,誤了自身,也誤了國家。

林彪死在「九.一三」冥冥之中有天意

林彪號稱「黑土地之狐」,是中共所謂最能戰的「常勝將軍」,但他一生最懼怕國軍戰神、有「小諸葛」之稱的白崇禧。林彪一生曾三次慘敗於白崇禧。

第一次慘敗是1934年湘江血戰,白崇禧指揮桂軍圍剿中共紅軍,林彪紅一軍團幾乎全軍覆滅。

1946年,國共雙方各集軍10餘萬精銳,在東北四平進行第一次決戰。原先蔣介石曾下令限東北行營4月2日前攻下四平,可戰事持久拉鋸不下。5月17日,蔣介石派遣首任國防部長白崇禧飛赴東北督戰,5月19日國軍攻克收復四平,大敗林彪共軍,林彪和所部殘兵敗將狼狽逃命。這是林彪第二次慘敗於白崇禧。


1946年,國共在東北四平第一次決戰。5月19日,首任國防部長白崇禧督戰國軍杜聿明部孫立人新一軍、廖耀湘新六軍、陳明仁七十一軍,大敗林彪共軍。圖為5月24日,蔣介石蒞臨瀋陽視察,與東北國軍將領合影。前排左起:東北保安司令長官杜聿明、白崇禧、蔣介石、東北行 營主任(東北最高軍政長官)熊式輝。(網絡圖片)

1949年,國民黨兵敗如山倒,唯獨白崇禧指揮桂系國軍於8月15日在湖南青樹坪大敗林彪共軍,號稱共軍「巴頓將軍」的鍾偉第49軍「虎賁師」幾乎被全殲。這是林彪第三次慘敗於國軍戰神白崇禧。大陸著名歷史學家高華說,此役林彪共軍損失至少13,000人。

1949年9月13日,在湖南國軍叛賊陳明仁、程潛叛軍的策應和帶路下,林彪發動衡寶戰役,以數倍兵力的人海戰,圍殲了久戰孤立無援的白崇禧桂軍主力。至此,華南淪陷已經注定。

林彪消滅了在北伐、抗戰和剿共中有戰赫赫功勳的白崇禧桂軍主力22年後,1971年9月13日機毀人亡。

民眾評論說:林彪「助紂為虐,消滅抗戰國軍,天怒人怨,終將難逃天譴報應。正是天網恢恢,疏而不漏! 」

林彪——中共絞肉機的犧牲品

林彪被中共稱為「戰神」,為中共竊國打下了三分之二的江山,文革中又被中共明確為毛的接班人,但下場卻極為悲慘。

去年「九一三事件」42週年之際,一名中共元老以「雪老」的化名在海外網站披露中共體制和內鬥的黑幕。文章稱,在軍事將領中,林彪對中共功勞最大,下場最慘,中共權力中心就像絞肉機,毛澤東的親信林彪最終也難逃兔死狗烹的下場。

這位元老表示,中國人形容下場最慘有兩句話,「死無葬身之地」和「家破人亡、斷子絕孫」,這兩條林彪全佔了,一家死在異國他鄉,屍骨不全,慘絕人寰。

陳破空表示,中共怪胎從誕生之日起,就充滿激烈而無情的權力鬥爭,刀光劍影,血腥慘烈。毛澤東先後將大多數與他出生入死的「親密戰友」包括劉少奇、彭德懷、陶鑄、賀龍等下獄或迫害致死。林彪的悲慘下場是中共黨內血腥惡鬥的折射和縮影。

陳破空說,從中共建黨之日起大抵存在「兩條路線」,一條是天良喪盡、壞事做絕,以毛澤東、康生等為代表;一條是良心未泯,從陳獨秀到彭德懷、林彪、胡耀邦、趙紫陽等。然而,中共的機制是好人落難,壞人當道。只要你稍稍偏離中共邪惡的軌道,就為中共罪惡集團所不容,不管你是總書記、副主席、國防部長,都要出局,輕則軟禁,重則慘死。在中共邪惡統治下,任何人只要還有一點點良心、正氣、人味,就要受到絞肉機的無情攪拌。

《九評共產黨》寫道,中共一向鼓吹「殘酷鬥爭,無情打擊」。早在江西時中共就開始殺AB團;在延安時搞整風;建政後收拾高崗、饒漱石、胡風、彭德懷,一直到文化大革命,內部的老傢伙們幾乎收拾一空。中共的歷任總書記沒有一個有好下場。

結語:天滅中共是歷史的必然

中共竊政後,出於對政權合法性的恐懼,依靠暴力、欺騙和謊言維持著其血腥的統治。在和平時期,中共通過肅反、鎮反、土改、「三反、」「五反」、反右、大躍進、文革、「六四」、鎮壓法輪功等政治運動,造成了8,000萬同胞非正常死亡。 中共江澤民集團更犯下了活摘法輪功修煉者器官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罪惡。

中共反天反地反神靈,徹底摧毀了中華民族五千年輝煌燦爛的文明,以無神論毀滅了所有的信仰。如今中共統治下的中國大陸,幾乎無官不貪,社會道德淪喪,色情氾濫,政治動盪不安,經濟危機頻現,天災人禍不斷,民怨沖天。

2004年底,《大紀元》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橫空出世,深刻揭示了中共的邪惡本質和歷史罪惡。正如《九評共產黨》所說:「中國共產黨的統治是中國歷史上最黑暗,也最荒謬的一頁,又以江澤民發動的對『真善忍』的鎮壓最為邪惡。這場運動給中共的棺材釘上了最後一顆釘子,」「現今苟延殘喘的共產政權已經日暮途窮,它們的崩潰指日可待。」

《九評》引發了中國民眾洶湧的「三退」大潮,截止目前,已經有超過176,662,652人退出了中國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中國社會爆發的退黨潮是偉大的精神覺醒運動,《九評》 正在改變中共這個歷史上最殘暴的政權強加給中國社會的毀滅命運,引領時代的巨變。中共正處於徹底崩潰的前夜。

歷史必將證明,沒有了中國共產黨,才會有新中國,正義善良的中國人民一定會重塑歷史的輝煌。願所有善良的中國人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選擇正義和良知,勇敢地退出中共的黨、團、隊,擁有一個美好的未來,共同迎接一個沒有共產黨的新中國的到來!

責任編輯:林詩遠

請關注大紀元的廣告商家,向朋友推薦大紀元,感謝您的支持!

本文網址: http://epochtimes.com/b5/14/9/11/n4245806.htm【歷史今日】震驚中外的林彪「9.13事件」-真相追蹤.html  美東時間: 2014-09-13 09:25:28 AM 【萬年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ianug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