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 好雷]永遠的0 一部充滿愛的電影
Sep 13th 2014, 21:40, by honeybears

作者honeybears (黛玄)

看板movie

標題[ 好雷]永遠的0 一部充滿愛的電影

時間Sat Sep 13 21:40:07 2014

今天陪老弟去看這部電影 原本是陪他看 想說之前也看過風起 感覺就是零式戰機故事的延續 沒想太多也沒爬文就直接看了 看完之後只能說是超好看 故事內容主要就是圍繞在為何宮部久藏外公要去當神風特攻隊呢? 他是眾人口中的膽小鬼 亦或是真正的男人呢? 我很喜歡這部的BGM 在重點時刻下的都剛剛好 害我的眼睛一直狂流汗 導演切換的鏡頭也很棒 其中有一幕是黑道爺爺講述久藏外公過往時 鏡頭一直從不同角度切換到他的臉上 搭配黑道爺爺振振有詞的話語 咚 咚 咚 最後站起來直盯健太郎看 我屏息以待 猜想接下來黑道爺爺想對健太郎做什麼 結果.................. 他大力的...........了他!(這邊賣個關子 留給大家去電影院看) 那一刻 淚腺就只不住了 積忍了這麼久 對於戰爭 對於過往 對於已逝世的宮部.... 結果他還是回來了.... 宮部 你的孫子長這麼大囉 還長得很像你(都是帥哥!) 「我最喜歡年輕的男孩子了」 (笑) 這句台詞讓我內心小小的腐了一下XD --------------------------------------------- 守りたいものがあるだから、生き返りたい (正因為有了想守護的人事物,所以才想活著回去。) 正因為有了妻小,我害怕失去她們 我自己並不怕死,可是她們該怎麼辦 これはその時「愛してる」表現だ。 (這就是那時我愛你的表現) 「因為愛 我想活著回去 不管怎麼辛苦 就算斷手斷腳 就算死了 就算投胎轉世 我也要回去見妳一面...........」 ------------------------------------------------ 這部電影 推薦給軍武迷 推薦給愛看愛情片的妳...... 也推薦給想看一部令人回味再三的好電影的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15.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vie/M.1410615610.A.8EF.html

onceuse: 今天也看了 推這部 09/13 21:43

newsnp: 後面的宮部真的太催淚了 09/13 21:4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ianug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