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據傳 Unity 將出售公司 售價高達20億美元
Sep 13th 2014, 14:30

按一下看大張圖片

 國外媒體 GamesBeat  於9月11日發表《Unity權衡各種選項,有可能出售公司》報導,報導內容指出 Unity 正在探索未來發展的各種選擇,而賣掉公司正式選項之一。GamesBeat 宣稱 Unity 如果選擇出售公司,售價將高達10億-20億美元。

  文章中指出,Unity本身並沒有出售公司的強烈意願,但該公司某大股東正考慮拋售股份,而這也促使Unity重新評估自身價值。

  去年曾有傳聞亞馬遜計畫以 6.5 億美元收購Unity,但Unity CEO David Helgason當時拒絕了傳聞中包括亞馬遜、微軟等公司在內的所有潛在收購方。

  今年夏天該公司股東,聯合創始人之一Nicholas Francis決定在二級市場售出一些股份,而某出價方希望購買Francis手中所有股份。Nicholas Francis於2013年2月離開Unity。

  這一變化促使Unity重新考慮是否應出售整個公司。據知情人士透露,Unity已開始與投資銀行Qatalyst Partners合作,而多家大型公司都對收購Unity表達興趣。

  不過,GamesBeat表示也有內部人士否認Unity考慮出售公司的傳聞。該人士表示,Unity正專注於將業務從向開發者提供遊戲開發工具,到向開發者提供服務的戰略擴張。而這正是Unity收購移動社交遊戲分析公司Playnomics,以及遊戲影片錄製服務公司Applifier的原因。並且前EA CEO 約翰·裡奇蒂諾已受邀擔任Unity戰略諮詢顧問。

  前不久,Unity首席執行官David Helgason 表示 Unity 旗下工具幫助遊戲製作者節省大量時間,從成本角度來說平均每年為開發者節省約14億美元。截至目前,Unity擁有290萬名註冊開發者,平均每月超過60萬活躍用戶使用其工具。GamesBeat 報導中措辭謹慎,作者Dean Takahashi強調,在當前階段,對於Unity是否真的決定出售公司尚難下定論。

延伸閱讀:

EA 執行副總 :iPhone 6 媲美次世代主機

Google Play 更新退款機制 購買兩小時內可退款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ianug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