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生活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生活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生活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Find Unique T-shirts

Explore the most popular t-shirts on Cafepress. Discover great designs celebrating anything you can think of.
From our sponsors
劣油掃到 幾分甜蔥麵包下架
Sep 13th 2014, 09:46

中央社 – 

(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市13日電)知名的「幾分甜幸福城堡」最暢銷的蔥花麵包遭劣油波及。藍海國際總監李慧珊表示,已全面回收下架並暫時停產蔥花麵包,消費者不會買到餿油產品。

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追查強冠公司24項問題油品,其中芳福香豬油用到強冠的問題原料。新北市衛生局清查芳福供貨下游名單,顯示芳福香豬油已流入宜蘭、基隆、台北、新北、桃園、新竹、台中及雲林等8縣市,已同步通報各縣市衛生局,協助下架回收。

位於新北市五股工業區的藍海國際餐飲,向衛生局自主通報產品使用到芳福香豬油。藍海國際總監李慧珊受訪表示,遭香豬油汙染的是幾分甜的蔥花麵包。

李慧珊表示,蔥花麵包是特色麵包,每天銷售居冠,平常生產蔥花麵包,季節性或生產三星蔥燒麵包,會用到香豬油主要是蔥燒要爆香。

新北市衛生局說,藍海國際於12日晚間已自主通報使用「芳福香豬油」,並全面回收成品;衛生局今天前往稽查時,藍海國際於現場封存「芳福香豬油」60公斤,成品蔥花麵包5袋,及蔥仔油54公斤。

李慧珊說,衛生局帶回的蔥花麵包是各門市回收的麵包,油則是利用香豬油爆香的蔥仔油。她表示,自從爆發餿油事件之後,就特別注意相關產品安全,除蔥花麵包必須使用香豬油爆香,其餘都是植物性奶油。

李慧珊表示,目前各門市已經全面回收蔥花麵包,也暫時不會生產。1030913

強冠公司疑似使用香港進口的工業用油,問題油品又新增24項,清查強冠貨單、國內有多達71家廠商向全統買進混用香港工業油的問題油品,另外,香港、... 較多 
強冠公司疑似使用香港進口的工業用油,問題油品又新增24項,清查強冠貨單、國內有多達71家廠商向全統買進混用香港工業油的問題油品,另外,香港、澳門共有七家業者跨海進貨。 較少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ianug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