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日韓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日韓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日韓頭條新聞、相關分析與意見、照片等。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朴信惠想當女打仔 不怕受傷
Sep 13th 2014, 11:26

中央社 –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13日電)韓國藝人朴信惠今天舉行訪台記者會,招牌甜美笑容大放送,喜歡運動的她說,未來想挑戰演動作片,不擔心會受傷。

朴信惠主演韓劇「原來是美男」及「繼承者們」在台擁有高人氣,也曾參與演出台灣電視劇「旋風管家」,在台拍戲4個月,以及客串台版偶像劇「原來是美男」。明天下午4時在台北ATT SHOW BOX舉辦粉絲見面會。

朴信惠今天在台北花園大酒店舉行訪台記者會表示,睽違1年多再到台灣,之前訪台宣傳「旋風管家」時,也有很多粉絲歡迎,但這次看到更多人熱情接機,真的很感謝大家,並笑稱「繼承者們」魅力果然不同凡響。

她說,這次到台灣感覺不陌生,都很熟悉,很懷念台灣夜市和美食,也很想念合作拍「旋風管家」的劇組,包括導演、演員們。

被問到未來想挑戰演什麼角色?24歲的朴信惠表示,想演出動作片,平常她就很喜歡運動,希望在30歲前能挑戰武打動作,不擔心會受傷,也不害怕。

至於未來工作計畫?她說,即將開始拍攝韓劇「皮諾丘」,預計今年11月在韓國播出,劇中飾演社會新聞實習記者,與「繼承者們」演高中生很不一樣,這次角色是剛出社會的菜鳥,個性充滿活力,也被設定為只要說謊就會打嗝,希望粉絲能支持。

談到明天粉絲見面會,朴信惠因扭到腳,取消原規劃的舞蹈表演,她表示,這次沒辦法跳舞,但會有其他表演替代,希望能帶給台灣粉絲很棒的舞台,並透露會有特別嘉賓到場,要大家好好期待。103091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ianug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