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最新
即時新聞-最新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讚蔣言論遭嗆 柯文哲:多元社會有多元聲音
Sep 13th 2014, 13:40

在野聯盟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因讚蔣言論,今下午被228事件受難者嗆聲。柯文哲晚間赴南門市場參加普渡平安餐會時表示,一個社會本來就是多元文化的社會,所以有多元聲音,所以也還好,他一貫的信念就是社會不要怕有衝突,但是要有解決衝突的機制。

柯文哲說,「我們有不同的過去,但是有共同的現在,所以能不能從共同的現在走向共同的未來,有時候要能夠彼此的暸解、諒解,這是未來兩年台灣政治上一個很大的工程。」至於未來是否再去拜會獨派團體,柯說,整個選戰行程有一直在跑,他會爭取最大的支持,多一個朋友比多一個敵人好。

柯文哲上台致詞時,他先介紹該區台聯與民進黨的議員參選人,他接著說,看一個城市的好壞就是看市場,市場的進步對一個城市的門面很重要,而他知道南門市場有一個改建計畫,只要他當選市長就會把市場改建列為優先計畫,整體規劃不用限制私地主不能做,可以再看是否有其他辦法。

至於食安問題,柯文哲說,「到底誰是受害者?不只是人民,店家也是受害者」,理論上大廠商自己有實驗室根本不需要GMP,只有小廠商才需要國家認證幫忙,但台灣的GMP從假油事件到地溝油幾乎是破產了,所以將來台北市的食安,他因為自己是醫生將自己領軍督導,建立台北市自己的食品認證標章,以及建立台北市自己的食品檢驗中心,相信對攤商做生意較有保障。(林修卉/台北報導)

柯文哲赴南門市場介紹當地議員參選人。林修卉攝

柯文哲赴南門市場參加普渡平安餐會,受到熱烈歡迎。林修卉攝



【臉團】:臉書熱門粉絲團最新動態大集合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ianug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