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財經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財經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財經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Free Bestselling eBooks

Free national bestsellers for your eReader - Fiction, Nonfiction & more! Join 1.5 million book lovers now. Sign-up in under 10 seconds to get the free daily email.
From our sponsors
日圓6年新低 單周貶值2.1%
Sep 13th 2014, 05:38

TVBS – 

>全世界現在正興起日本旅遊的熱潮!根據日本觀光局的最新統計,7月份訪日外國觀光客達到126萬9700人,寫下歷史新高!特別是東南亞的泰國、新加坡和大陸,訪日遊客更是大幅增加。>>原來這段期間,日圓持續的貶值,和兩年前相比,到日本消費等於憑空打了75折,現在到日本旅遊正當時!

日圓正瘋狂的貶值中。日本記者:「美國市場同樣出現美元升值日圓貶值的情況,現在是1美金兌換106.34日圓。」

每日一大貶,這已經成為最近日圓的代名詞,最新匯率顯示,1美金現在可以換到107.39日圓,等於日幣單週貶值2.1%,已經寫下2008年9月以來的新低價位。

不動產業者:「這邊露台看出去,就可以看到東京鐵塔。」

日圓一直貶,讓海外投資客嗅到商機。以東京都心來說,現在平均每坪下殺到50萬不到,遠比台北要來得便宜。

就算是旅遊,現在也能玩得更省錢。如果以2年前,一日圓兌0.38台幣的匯率計算,不管是迪士尼還是環球影城,光門票就能省下快700。簡單來說,現在的日本消費不分東西大小、不管定價高低,和2年前相比通通打了75折!

日圓價格持續走低,讓訪日人潮不斷擴大。根據東京最新統計,外國遊客在去年為東京貢獻將近1兆2500億日圓,今年的訪日外國遊客再創新高,不斷貶值的日圓,讓日本離「觀光立國」的目標,越來越接近。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ianug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