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Monitor your stack!

Try Datadog for free - See metrics and alert from all your apps, tools & services. All in one place.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STILA混色眼影 Countless Color Pigments
Aug 11th 2014, 23:38, by wupeiyu

作者wupeiyu (殺破狼)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STILA混色眼影 Countless Color Pigments

時間Mon Aug 11 23:38:45 2014

BLOG http://wupeiyu.pixnet.net/blog/post/41238304 寫了一堆當季新品之後,突然發現很多之前買的東西連動都沒動...赫然發現我好容易買 了東西結果完全忘記舊愛,結果立馬又買新歡這樣...為了手上一堆美麗卻被我忽略的化 妝品,我決定要好一陣子不買東西!←感覺辦不到Orz 前一陣子非常豪氣地將STILA Countless Color Pigments全色系打包,寫了一篇文章之後 ,好像就默默地把它擺在腦後了。(笑) 某程度來說,我承認這系列美得要命的眼影我買 來收藏的概念大於使用。 不過當我發現還是有人對這系列眼影有那麼一點懷念,於是又 摸彩(?)隨意地抽了一顆來化妝紀錄。 跳脫無限迴圈的大地色,這是我選中的是#tie dye,算是這個系列當中蠻夢幻柔和的色號 ,主要是粉色、淡藍色以及薰衣草紫。 這系列眼影在外盒以及盒蓋上都貼了色號標示貼紙,外盒中央的圓形貼紙跟內容物眼影差 不多,而盒蓋上的漸層指的是這盤眼影的色調漸層。由於外盒無法直接看見眼影,所以這 樣的標示對我而言其實很貼心。 就算是同一個色號,每一塊眼影的色塊分佈都不同,因為這也是混合各種眼影色去壓製、 烤出來的,所以每顆眼影都是獨一無二。 手背試色對大家有些不好意思,最近因為去小琉球跟清境農場,非常青春熱血地完全無防 曬...所以我曬黑了,連帶手也曬黑了,所以眼影就試色在我的黑手背上。 #tie dye這塊眼影的顏色組成非常繽紛可愛,草莓粉色、淡藍綠色跟薰衣草紫色,看起來 很跳的三個顏色其實非常搭噢!這三個顏色可是非常接近紅、藍以及紅跟藍調和成的紫色 ,所以可以用來呈現亮眼卻協調的漸層眼妝。 眼妝畫法其實很簡單,也就用這三色眼影搭配畫出來而已,但是看起來就很繽紛亮眼。 水乖乖小眼影刷沾取粉紅色從眼頭往眼中壓色刷開,同樣一支眼影刷沾取薰衣草紫色從眼 尾壓色往中間刷開,粉色、紫色範圍皆不高於眼窩以免看起來眼皮顯拋。為了讓兩色融合 得更自然,所以我用鬆刷沾取粉紅色在兩色界線處輕刷。 薰衣草紫色帶到下眼尾後半段,接著用更小號的眼影扁刷沾取淡藍色畫在下眼中段,並注 意與眼尾薰衣草紫暈染融合。 不可或缺的當然就是黑色眼線一條,我用LAURA MERCIER煙熏眼線盤黑色,不過老實說我 覺得普通的眼線餅盤比較好用,沾水比較好畫,煙燻的這款感覺像有點偏硬的膏狀,反而 沒有霓彩眼線盤單純是乾粉狀沾水好用。 還沒刷睫毛膏以前,不過我也沒有拍戴了假睫毛之後的照片,之前買的KISS ME假睫毛膏 不太黏,我的假睫毛後來有點飛掉阿~囧> 所以眼妝特寫就看看眼影的表現就好了。(苦 笑) 老實說我很久沒化這種色彩繽紛的眼妝,自從大學畢業出社會以後就都是大地主路線,色 彩繽紛離我好遙遠。不過STILA Countless Color Pigments這系列實在很美,偶爾繽紛一 下也不算過分就是了。 難得粉色搭紫色,自從當媽以後,我也很久沒有使用那麼小女人的溫柔配色過了。(搔頭) 怎麼說呢?STILA Countless Color Pigments如果方便入手的話,我個人還蠻喜歡,不過 一來它的購買管道不容易,一定要透過國外代買或到國外網站買,再者是假如它的原價一 顆將近台幣700元的話,老實說我覺得就沒那種價值。還蠻慶幸的是我買到一顆是台幣300 多元,這樣就算全包也還能負擔,長得漂亮就算不好用收藏也爽快了,更何況這系列眼影 其實還蠻好用的。 趕時間或者純粹想要化個妝寫文章的話,像這次底妝我還是用VER.22白盒2號,對我而言 ,VER.22粉餅是真的還蠻快速上妝的。雖然最近植村秀也出了鑽石光粉餅霜,但它跟 VER.22真的是完全不同的東西,植村秀就是普通的粉霜餅而已,就像資生堂國際櫃的尚質 粉霜餅一樣,本身就是濕潤的質地,雖然我也想要試試看植村秀,不過我手上有VER.22跟 尚質粉霜餅,實在有點不太想多花一筆錢去買重複的東西。 STILA特輯還會持續多久呢?CHANEL的秋詩還蠻正點的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7.206.10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07771528.A.A9A.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ianug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