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心得] 謝謝宜蘭,謝謝五月天,謝謝大家超有愛:)
Aug 11th 2014, 22:45, by nuanyang

作者nuanyang (暖暖)

看板MayDay

標題[心得] 謝謝宜蘭,謝謝五月天,謝謝大家超有愛:)

時間Mon Aug 11 22:45:42 2014

宜蘭場JUST LOVE IT這個行程,對我來說其實有點手忙腳亂。一開始它並不在計劃內,星 期一決定出發,星期三找到票,星期五出發! 還記得高雄場的輕鬆愉悅,閒話家常,每個人都很開心滿足;只是未來的不可預知,讓一 切頓時失序,氣爆發生的前一天晚上,看到高雄有氣體外洩,沒有想到,一覺醒來,高雄 竟然面對著這樣無情的挑戰,我的第二個家,瞬間崩塌,美麗的容顏壟罩著陰影,不知道 要多久,才會再次看到高雄燦爛熱情的笑靨,充飽的能量就這樣幾乎快要消失殆盡。 突然很需要再聽聽五月天,短短的五天,謝謝老天爺的眷顧,謝謝讓票給我的版友(妳一 定要快點把傷養好),匆忙的調課補課,星期五上完連三堂課,到郵局攔截限掛的門票, 啟程。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昨晚的感覺,很溫馨,很感動,很有戲(哈),但主唱大人的talking一 再地讓我視線模糊,當他說到希望大家能夠不要覺得髒就不往困難前進,希望大家能夠走 入更多的地方,影響更多的人,成為更好的老師…..,讓我瞬間淚崩,到最後生命有一種 絕對,我整個是哭著聽完。真的很累很累,工作和太多的突如其來,但從JRI到JLI一直聽 到這樣的鼓勵和期許,讓我心裡有著滿滿的溫暖,我想能夠回報五月天的就只有盡力把自 己該做的事情做好,然後在自己還有一點點能力的時候,不吝嗇地付出,很多美麗會在不 知不覺中成就。 這個讓我措手不及的行程,也幫我帶來了驚喜,記得最近一次到宜蘭是高中的畢業旅行了 ,這次臨時起意,在演唱會上不期而遇了一年多沒有見面的大學同學,就坐在我的前方, 我還記得我們在唸書的時候還有約好要一起看蘇打綠、五月天,沒有想到就這樣實現了這 個約定。 看完了五月天,加滿了油,開始面對暑期最後一週的魔鬼課表。 相信傷痛很快都會痊癒,因為有很多人願意一起付出讓世界更美麗,謝謝五月天,謝謝一 起做愛心的大家,謝謝一路上幫助我,讓我能夠在2014 JUST LOVE IT這班列車有始有終 的每一個人,謝謝! p.s.五月天我們不是已經說好要唱到80歲了,不可以爽約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2.21.21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yDay/M.1407768344.A.7DC.html

sosoing: 推:) 08/11 22:49

ohcarrie: 推~~~ 08/11 22:50

CuteSaku: 推~ 08/11 23:13

kotako2012: 推 08/11 23:16

chengpeggy: 推~原po加油~~ 08/11 23:1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ianug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