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最新
>即時新聞-最新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呂秋遠:我不是馬英九
Aug 11th 2014, 12:48

各位網友大家好,我不是馬英九。

關於這次的氣爆事件,我們先來默哀,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謝謝大家,請坐。

我今天早上一打開報紙,說高雄好像都沒有國軍救災,我嚇一大跳。氣爆事件到目前為止原因不明,那我心裡面有點毛毛的。關於高雄市民,基因沒問題,祇是機會有問題。我把你當人看,我把你當市民看,要好好把你教育,提供機會給你,我覺得應該這樣子做,所以我覺得市民的心態要從那個地方調整,我來到這個地方,我就要照這個地方的遊戲規則來玩。我也認養高雄市民十幾年,高雄市長指責中央讓我覺得很難過。事實上,在真正危機已接近失控情況下,我們可以把這個化工廠整個摧毀,避免丙烯外洩,市民一定可以放心。

這次的災難,我非常的痛心與震驚,我看報紙才知道,高雄多了一條凱旋河,這次凱旋路等於不知不覺扮演了滯洪池的角色,災民可以憋氣2分鐘,真是不簡單。我差不多13、14歲時有次到金山去游泳就差一點溺水,我本來在淺水處,下午因為退潮,我就被帶到比較深的地方,等到一下探不到底時,我就緊張了,還好當時我很鎮靜,我把自己沈下去,蹲下再跳起來喊救命。不過淹水沒關係,就算手斷了,我也有經驗,打斷手骨顛倒勇。災民跟我說:我們全家都把票投給你,為什麼我們變得要見你,變得這麼難啊?我跟各位報告,一點也不難,我不知道他們要見我,這不是在電視上見到了嗎?怎麼不早對我說?

關於災後重建的問題,仁武有出一種很有名的東西叫鹿茸,鹿耳朵裡面的毛,以後可以作為推廣經濟用。但是高雄人的薪資不能加,是因為廠商覺得錢賺的不夠,如果災民一個便當吃不飽? 那就去買第二個,市長要我們中央撥給預算救災,如果這不是關說,那什麼才是關說呢?然而經費不夠的部分,中央仍然會想辦法,指責中央救災不利,這其中必有誤會。

希望市民在面對挫折時,都能務實面對、冷靜思考、徹底檢討、找出解方。這次因為媽祖婆的保佑,所以高雄因為氣爆而往生的人數很少,請大家拍拍手。謝謝指教,我們一切依法辦理。(摘自呂秋遠臉書)
 

更多呂秋遠文章


【臉團】:臉書熱門粉絲團最新動態大集合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ianug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