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我還能幫男友做些甚麼事
Aug 11th 2014, 21:33, by eevvaag

作者eevvaag (Len)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我還能幫男友做些甚麼事

時間Mon Aug 11 21:33:12 2014

最近一個月男友被公司的專案進度搞得身心俱疲,不管是工作的操煩或是同事間的相處都 是...。 他已經有4個禮拜六日都還得在家stand by ,那都去不了,我想去陪陪他,想說有人陪會 不會比較好,但他說:「不希望浪費我的時間,如果真有需要再要我來,所以你還是去做 自己的事吧」,可是我真的很想陪陪他阿...。 我跟他的公司距離不會很遠,有時候會準備些水果,下班後帶去他公司找他,想說他很難 有時間自己準備,順便幫他用一份(當然也能順便跟他見面~)可是他不希望我特地跑來,他 說他沒辦法隨時有空下來(他是工程師,需要Focus在工作上),怕我在樓下等太久,希望我 先不要送了,乖乖回家。 我們晚上都會通電話,互相分享今天的事,這是我最期待的時間~,通常我都會說一些自 己的蠢事來讓他笑笑,但他都會很貼心地希望我不要講太晚(以及很冷靜的跟我說我實在 少根筋 = = ),趕快去睡(可是我還想講啊>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5.88.7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7763995.A.CD0.html

BET365: 如果是我女友,會希望妳好好找朋友玩吧 08/11 21:36

BET365: 看到妳高興,一切努力就值得了 08/11 21:3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ianug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