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Are you an avid runner? Or even just starting out?

Brooks designs high-performance men's and women's running shoes, apparel and accessories.
From our sponsors
[新聞] 林美秀親嫩男怕怕 輸周幼婷床上功夫
May 1st 2014, 22:31, by dream2000

作者dream2000 (築夢.逐夢)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新聞] 林美秀親嫩男怕怕 輸周幼婷床上功夫

時間Thu May 1 22:31:34 2014

林美秀親嫩男怕怕 輸周幼婷床上功夫 (葉婉如╱台北報導) 林美秀和謝佳見與周幼婷和吳慷仁分別為緯來電視電影《我叫侯美麗》、《小胸維妮的幸 福旅程》上檔造勢,兩對無論默契還是尺度,都由曾傳緋聞的周幼婷和吳慷仁略勝一籌。 為了製造有趣畫面,電視台要求兩對假情侶吃一根巧克力棒製造心跳距離,美秀和謝佳見 越吃越尷尬,嘴都歪了,就怕真的碰到那兩片軟唇,而早就親到爛的周幼婷和吳慷仁,不 但越吃越近,還能邊吃邊旋轉,兩人在戲中還有激烈床戲,顯然完全沒在怕,面對有藍正 龍這個「正牌男友」的背後靈存在,吳慷仁嗤之以鼻說:「反正我不認識他。」 即將在5月4日晚間9點首播的《我叫侯美麗》,是為林美秀量身訂做的戲碼,她飾演的王 牌經紀人最後和旗下藝人來電,林美秀自爆,「一開始導演來謝佳見跟我搭配時,因為不 熟讓我很害怕,導演其實也很挫,沒想到3天後,甚麼都可以五四三。」 一旁的謝佳見則說:「其實美秀姊一開始很討厭我吧!」美秀立馬回答:「我沒有瞪你! 是你自己很怕我喔!」兩人也因為拍完這部電影成為莫逆之交。 【2014年05月01日20:00 蘋果即時】 http://ppt.cc/3HNo ------------------------------------------------------------------------------ PS1.《小胸維妮的幸福旅程》在5月18日晚間9點首播! PS2.本週有多部新的電視電影: 《菸蒂》 導演廖士涵,演員喜翔、黃河、葉慈毓、蔡明修 5月2日晚間10點中視首播 《銘謝惠顧》 導演安哲毅,演員鄭家榆、楊潔玫、朱德剛、童星謝忻諭 5月2日晚間10點公視HD 5月4日晚間10點公視主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1.30.15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iwanDrama/M.1398954696.A.258.html

snimhy:親到爛 XD 05/01 23:2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ianug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