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生活
>即時新聞-生活 
Thousands of Free eBooks

BookBub brings you free & bargain national bestselling eBooks in the genres of your choice! Sign up now & join 1.5 million happy readers.
From our sponsors
【動新聞】青春催淚微電影 波麗士拍的
May 1st 2014, 12:51

彰化縣警察局去年僅用了3萬元拍攝微電影《幸運草》頗獲好評,陸續又以5萬元經費拍攝了《遇見Cocktail》、《不累,我們與你同在》、《我們共同的名字是警察二》等3部微電影,其中,與大慶商工、漢銘醫院等合作的「遇見Cocktail」描述女主角叛逆迷失方向,男主角及輔導老師以調酒比賽找回她的自信與正途,因男主角為救女主角受重傷,劇情催淚,獲得觀眾熱烈掌聲。

「我要參加比賽,我要代替柏豪把冠軍拿回來!」微電影《遇見Cocktail》劇中女主角林芳瑜原本因父母炒架、疏於關心而叛逆、遲到早退、抽菸樣樣來,甚至在朋友慫恿下到KTV陪酒陪唱遭遇危險,花式調酒賽呼聲最高的柏豪為了救她被打成重傷、昏迷無法參加最愛的比賽,芳瑜為了幫柏豪把冠軍拿回來,在輔導老師的關懷協助下苦練傳統調酒,雖然只拿到亞軍,卻找回自己的人生方向。

參與演出的10名學生都是大慶商工學生,就讀餐飲科三年級男主角曾柏豪是蟬連去年與今年的全國桃創盃花市調酒組冠軍,同班同學女主角林芳瑜也是連兩年拿下全國竹葉青盃及京華盃傳統調酒組冠軍,兩人說「拍戲好累,但看到成品好有成就感」,林芳瑜說,有一場戲NG27次,女配角李佳琪說,大家都認識,有時一對上眼就頻頻笑場!沒想到拍出來的成品這麼感人。 彰化縣警局長官政哲說,目前微電影都已上傳YouTube,只要搜尋片名即可看到《遇見Cocktail》、《不累,我們與你同在》、《我們共同的名字是警察二》。(鄧惠珍╱彰化報導)

發稿時間:15:23
更新時間:20:51

調酒成績斐然的曾柏豪(右起)、林芳瑜、李佳琪、曾敬鎰幫警方拍宣導微電影賺人熱淚。鄧惠珍攝。

曾柏豪(右)、曾敬鎰(左)花式調酒甩瓶、接瓶如同特技。鄧惠珍攝。

林芳瑜(左)、李佳琪(右)傳統調酒強調動作與成品美感。鄧惠珍攝。

彰化縣警局長官政哲頒獎感謝參與為電影拍攝學生與單位。鄧惠珍攝。


【臉團】:臉書熱門粉絲團最新動態大集合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ianug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