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A咖的路 EP7
May 1st 2014, 22:18, by B10112047

作者B10112047 (handsomelone)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心得] A咖的路 EP7

時間Thu May 1 22:18:00 2014

第七條路來囉! 在室友的強力推薦下,我和她一起收看了A咖的路 上次看她看這部戲看得很入迷,連上廁所都要拖到廣告才去上XD 就吸引我和她一起看這部戲,而且男主角是吳慷仁耶! 帥氣的慷仁哥,我好久沒看你的戲了啦! 就這樣我就陷入了慷仁哥的懷抱!A咖的路我來啦~ 在書宇卸下自己的總監的身份之後答應幫維真寫歌 維真一開始還以為書宇在她開玩笑~ 知道這不是玩笑的時候她就開始大哭 雖然只是一首歌 但對維真來說這應該就是她夢想起點的第一步吧! 畢竟維真等了8年了 嗚嗚 看這段的時候超感動的 自己夢寐以求的事情終於發生了,感覺就很不可思議啊! 我很喜歡維真樂天又單純的個性 而且喬喬演的超到味的,很符合維真這個角色的形象 看著維真搜尋書宇資料的樣子,一邊看一邊傻笑 這就是戀愛中的少女才會出現的啊,連我都冒了不少粉紅泡泡囉! 立達拿了合約給佳欣,並和她說只要有書宇合約就不算數 看得出來佳欣的猶豫和煎熬 佳欣知道現在自己的成功是書宇給她的 這一路走來,她和書宇一起經歷了不少事情 佳欣好不容易要熬出頭了,書宇這時候叫佳欣放下一切, 和他一起重新開始,想必佳欣應該不太願意吧! 所以在事業和書宇之間 佳欣終究選擇了事業 她放不下她現在所擁有的一切,她連愛情也一起放棄了 書宇開開心心準備的求婚,她就這麼拒絕了!! 啊~ 這個女人居然放棄了書宇 這麼好這麼有才的男人捏 到時候連後悔妳都來不及啦! 第七集真是個書宇跌到谷底的一集啊 不僅宣告破產,連自己愛的女人都不選擇他 真是慘慘慘啊!慘到一個極點! 哈哈 不過接下來有維真這個開心果在身邊 不管有什麼阻礙 他們一定會其利斷金的啦! 相信書宇和維真這一對寶一定會成功的 華視禮拜日晚上10點 大家和我一起支持A咖的路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2.233.195.3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iwanDrama/M.1398953882.A.5E4.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ianug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