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重灌狂人
免費軟體下載、Android, iPhone 遊戲 App 
Teach your child to read.

Save 20% now with Hooked on Phonics! Enter 'SAVE20' at checkout.
From our sponsors
[團康遊戲]「新終極密碼」新玩法搭配生動音效,刺激哦!(Android)
May 1st 2014, 13:44, by CoreYi

ultimatepassword_0

同學、朋友、聯誼聚會的時候,一定要來點團康遊戲場子才不會冷掉,而最經典團康遊戲莫過於「終極密碼」啦!通常由主持人從 0~100 中選定一個號碼做為終極密碼,然後參與遊戲的人依照順序一個一個說出號碼,若是猜中終極密碼的人就要被處罰。

不過有時會遇到主持人腦袋打結突然無法判斷號碼的範圍,讓整個遊戲進行的卡卡的,或只是小型聚會沒有什麼主持人的話,其實透過手機 App 來輔助遊戲也是不錯的選擇,「新終極密碼」就是一款專門的 App 唷!

提供四種遊戲方式,「隨機密碼」是用在沒有主持人的情況下,由程式自動設定終極密碼,完全沒有人可以知道密碼到底是多少,而「指定密碼」則可由特定的人來做設定,除了主持人之外,也可以由上一輪輸的人來指定號碼。

「爾虞我詐」及「步步驚心」則需事先設定玩家人數,「爾虞我詐」由每一位玩家各自分別設定一組候選號碼,然後程式會由大家的號碼中挑選一個當作終極密碼,隨著遊戲的進行,你將可以知道自己所設定的密碼是否有被選為終極密碼,有機會可掌控全局陷害其他玩家。

「步步驚心」則除了需各自設定號碼外,程式也會隨機產生一組,而不論是程式的終極密碼或大家設定的地雷號碼都將會引發爆炸哦!算是四種遊戲方式中最刺激的了,搭配生動的音效,更增添遊戲的趣味性,還在思考下次聚會的團康遊戲嗎?下載「新終極密碼」就 OK 啦!

▇ 軟體小檔案 ▇

  • 軟體名稱:新終極密碼 (數字炸彈)
  •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 開發人員:Shawnba App
  •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 系統支援:Android 2.2 以上
  • 軟體下載在 Android 手機中開啟 Play 商店,搜尋「新終極密碼」即可下載安裝,或「按這裡」從網頁遠端安裝。

遊戲畫面:

開始遊戲前可先至「遊戲設定」選擇要使用的遊戲模式及遊戲人數。

ultimatepassword_1

還可以設定是否要「隨機順序」,這樣可加強遊戲的刺激性,因為想陷害別人到頭來可能會不小心害到自己唷!

ultimatepassword_2

ultimatepassword_2_2

ultimatepassword_2_3

「隨機密碼」由程式自動設定一組終極密碼,玩家由左下角的滾輪選定要猜的號碼後按下「決定」。

ultimatepassword_3

若沒猜中,畫面上即會自動將數字範圍縮小,再由下一位玩家繼續猜。

ultimatepassword_4

當有人猜中終極密碼時,手機就會震動並播放爆炸聲哦!!其實當號碼越來越接近時,程式就會開始出現嚇唬人的音效。

ultimatepassword_5

「指定密碼」則可由主持人或上一輪輸的人來設定終極密碼。

ultimatepassword_6

若選擇「爾虞我詐」或「步步驚心」就必須設定玩家人數,並可將玩家的名字輸入進去。

ultimatepassword_7

接著由參與的玩家分別將自己心中的密碼設定進去,輸入完自己的號碼後按下「決定」即會隱藏,然後再交由下一個人做設定。

ultimatepassword_8

遊戲開始後,就會依序由玩家來猜號碼,隨著遊戲進行,你可以知道自己的號碼是否有可能被選中做為終極密碼,然後藉此把握陷害別人的機會。不過這時若有設定「隨機順序」的話,則反而有可能會害到自己哦!

ultimatepassword_9

「步步驚心」也是一樣由玩家分別設定地雷密碼,與「爾虞我詐」不同的是,大家的號碼都會是引爆炸彈的號碼,另外再由程式產生一組號碼,越多人玩踩到地雷的機會就越大。(只是我搞不太懂,在遊戲時它是怎麼判斷數字範圍的咧…@@a)

ultimatepassword_10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ianug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