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影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影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影劇]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Web design for beginners/

In this course, we cover many aspects of creating content for the web, from concept to production.
From our sponsors
椅子換球 電人老哏刺激收視
May 1st 2014, 10:24

作者: 盧冠妃 | TVBS – 

早期的綜藝節目流行用「電椅」懲罰藝人,潮流退去後,現在研發出新的秘密武器,胡瓜主持的益智節目下猛藥,搶答爭獎金過程中,答對的拿獎金,但答錯的人就要接受「電球」的懲罰,這個特製的電球不但會震動發光,最重要的能透過表面的金屬彈簧來導電,主辦單位強調「電球」電力小於110伏特,只會有如同「電療」的感覺,不會受傷,但記者實際測試,還是被電得驚聲尖叫。

藝人小鍾vs.主持人:「什麼感覺、什麼感覺?喔,這集節目好難賺。」

無預警情況下被電,小鍾直呼有酥麻感,綜藝節目推出全新秘密武器「電球」,懲罰答錯嘉賓,主持人胡瓜親自體驗,即使努力「ㄍㄧㄣ」住臉上表情。

事後坦承心理也是怕怕的,因為別小看這「電球」,光聽聲音就讓人感到害怕,除了會發光和震動,還有小於110伏特電力,是製作人從「電療」發想而來,靠著上頭的金屬彈簧導電。

記者:「等一下、等一下,不會,很麻耶,你騙我!」

記者實際測試,電力的確不至於讓人受傷,但驚嚇度百分百,只不過這種電人手法,過去早就玩過了,瑤瑤體驗電椅,整個人從椅子跌了下來,眼眶泛淚,而綜藝天王吳宗憲到大陸當節目嘉賓遭惡整,坐上220伏特電椅,電了2次更是當場氣到要「罷錄」。

大陸綜藝節目片段:「憲哥這麼大人大量,一定不會在乎的,這不是大人大量,這是另一回事,但是因為真的很痛啊,拜託,那220伏特的耶。」

藝人胡瓜:「曾經有人電破褲子的、電到肉燒焦的,我想那是比較玩過頭。」

製作單位強調,不同於整人節目,「電球」是驚嚇指數大於惡整,節目從椅子換成球,玩電人老梗,希望多少能刺激一點收視。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ianug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