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影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影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影劇]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見不到一歲兒 李詠嫻哭斷腸
May 1st 2014, 10:55

NOWnews – 

記者李金霓/台北報導

美麗人妻李詠嫻今(1日)出席洗碗機新品宣傳活動,為了讓孩子遠離過敏源,格外注重家庭環境乾淨,不過平常要上通告,晚上回家照顧小孩及煮飯,等小孩睡覺時,已相當疲累,卻又有碗要洗,因此洗碗成了她最討厭的家事,所幸老公艾力克斯很體貼,她說:「一邊洗碗一邊聊天,一邊喝酒,喝一杯酒什麼都好。」笑稱是兩人之間的小情趣。

母親節將至,她說艾力克斯通常會想帶她去吃浪漫的晚餐,共度兩人時光,但她認為母親節應該是要和小孩一起過,還是會選擇和2個小孩逛街、吃飯,回想起去年母親節的情景,她忍不住笑說:「兒子去年做了法式吐司,送到床上給我吃,但艾力克斯把小孩穿內褲的照片上傳到臉書,讓人覺得很害羞。」

李詠嫻生活以小孩為重心,坦言離不開兒女,在兒子1歲時,和艾力克斯到馬爾地夫二度蜜月,從一出門就大哭,一路哭到馬爾地夫還在哭,笑說:「但看到大海,就忘記要哭。」

※NOWnews.com【今日新聞網】提醒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藝人李詠嫻、艾力克斯常公開夫妻相處之道,恩愛程度令人稱羨,但其實兩人私下曾為了教育問題吵架,起因就是男方衛生觀念差,他還自爆小時候曾有... 較多 
藝人李詠嫻、艾力克斯常公開夫妻相處之道,恩愛程度令人稱羨,但其實兩人私下曾為了教育問題吵架,起因就是男方衛生觀念差,他還自爆小時候曾有過3天不洗澡,長大後積習難改,連帶影響兒子Ryder一起學壞,每次洗頭不到10秒就匆匆結束。 較少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ianug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