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Free Bestselling eBooks

Free national bestsellers for your eReader - Fiction, Nonfiction & more! Join 1.5 million book lovers now. Sign-up in under 10 seconds to get the free daily email.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北大安 找餐。店 要排隊的早餐
Oct 4th 2014, 00:03, by rockermomo

作者rockermomo (momo)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大安 找餐。店 要排隊的早餐

時間Sat Oct 4 00:03:29 2014

餐廳名稱:找餐。店 消費時間:2014/9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一巷6-3號 電話:(02)2755-0567 營業時間:8:00-14:00 (周一隔周店休) 每人平均價位:120 推薦菜色:歐丁起司法式吐司 ★部落格有圖有文:http://lenadepp123.pixnet.net/blog/post/210366757 自從大二比較沒時間到處啪啪走亂亂吃之後 我跟友就決定犧牲我們的睡眠時間 把整天沒課的禮拜五訂為---早餐日 今天來到的就是網路上很有名的找餐店 如果大家有關注我的食記 應該還記得上次來沒吃到的慘劇 所以決定今天無論如何一定要吃到 約略十點抵達店門口 又是排隊的人龍 還以為平日人會少一點 內用先到店裡面填候位資料 再帶著菜單出來排隊邊看看自己要吃啥 等了半個多小時 終於成功踏入店裡了 店真的很小很小耶 大家走路都要左閃右閃的 店內樓上加樓下大概只能容納20個客人 難怪每次都要排好長的隊 走了一個很陡的樓梯上樓 ((陡到我下樓都很害怕滾下來 找了位置就坐下點餐 在排隊時就研究很久要吃啥 打從我們一來到這家店 手工蛋餅就已經賣完了 每天限量30份喔要買要快! 本來想吃德式雙蛋套餐 但店員給的名片卡上面寫11:30後供應 於是就放棄他了 但後來發現隔壁桌竟然點了!!!! ((所以到底能不能點阿 其實我也搞不太懂這家店是怎麼點餐的 總之我是自己跑去樓下櫃檯跟他說我要點甚麼 點完就會領到一隻小鴨鴨 這樣店員才會知道餐點要送去哪桌 牆邊有一些書跟雜誌可以看 餐具在旁邊要自己拿哟 本來我跟友人都是點套餐的啦 但店員說薯泥沒了 我們就改單點囉 奶茶$35 豆漿$20 算滿大杯的 -辣味培根香腸堡$70 (德國香腸.培根.揚充.番茄.生菜.特製辣醬) 友人表示 因為辣醬太辣了 其他東西吃起來都沒啥感覺 我也吃了一口辣醬 是真的辣欸 所以推薦給愛吃辣的朋友 ((只是一大早就吃這麼辣可能不太好喔 -歐丁起司法式吐司$40 這道之前在網路上看到照片就很想吃 今天來了當然不能錯過 法式吐司軟軟的口感本來就是我的愛 加上起司 有點甜甜鹹鹹的 友人跟我都覺得很好吃 而且只要40元好便宜啊! -花生醬肉排起司堡$70 雖然比起之前在bravo吃的普通了點 但還是不錯吃的喔! 麵包長得就是一般早餐店會出現的 但肉排比一般早餐店的肉排好吃許多 找餐榜! 1.歐丁起司法式吐司 2.花生醬肉排起司堡 3.辣味培根香腸堡 1-3名今天一次吃完啦 跟我心中的排名也是一樣的順序 這是一間滿便宜又好吃的店 如果可以不用排隊會更好 不過那麼多人願意花時間排隊 一定有他的優點啦 下次有機會要再試試別種口味的法式吐司 整個愛上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8.238.4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12352212.A.696.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ianug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