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Continuous Deployment Tool

Automate from SCM to Production with BuildMaster! 100+ Integrations; Free for 5 Users.
From our sponsors
[靠櫃] 推薦高雄三多新光三越植村秀櫃姐
Oct 4th 2014, 22:43, by tjpcj8

作者tjpcj8 (sf)

站內MakeUp

標題[靠櫃] 推薦高雄三多新光三越植村秀櫃姐

時間Sat Oct 4 22:43:07 2014

三多新光三越的週年慶已經開始了 其實本來只是要買化妝水跟乳液的組合而已(化妝品想之後再去買碧麗妃阿ORZ 原先猜測櫃姐肯定很忙沒時間理我們 快速的挑一下就可以結帳 結果雖然跟媽媽一起到植村秀櫃上的時候客人還滿多的 但馬上有櫃姐來招呼我們 (名字好像是"汪靖宜" 問了保養品適合什麼膚質後 櫃姐就請我坐著然後開始卸妝了 卸妝得非常仔細用了好多紙巾跟化妝棉XDD 然後就是化妝水精華液乳液隔離霜粉底液粉餅腮紅 每個步驟都介紹的滿清楚的 連眉毛都幫我修了!!! 雖然有被稍微推銷一下 但也不到會讓人覺得有壓力的那種 每樣贈品也都有告知要如何使用 在週年慶期間能遇到這樣的櫃姐讓人心情很好^^ 總之後來除了保養品又帶走了3D透感輕粉底和鑽石光粉餅 妝感我還滿喜歡的也不會厚重 我是夏天偏油的混合肌 今天大概三點上妝回家八點一照鏡子發現油光滿面ORZ 不過黯沉問題好像還好 也沒有土石流就是了 我覺得和媽媽靠櫃的好處是櫃姐真的親切熱情 壞處是媽媽也真的很容易就買了(?! 我一直跟她說底妝可以再觀察考慮一下不用今天急著買 但我媽好像以為我在裝客氣X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85.226.18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12433790.A.054.html

shuwenwu: 好羨慕喔 跟我媽靠櫃她會一直嫌太貴= = 42.71.157.115 10/04 22:4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ianug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