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Shop Best Buy

Find this week's deals in computers, cameras, phones, and more! Choose store pick up or other shipment options.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e.l.f美國超平價又五折彩妝開箱+露臉試色
Apr 23rd 2014, 23:11, by amy86422000

作者amy86422000 (DuckMan)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e.l.f美國超平價又五折彩妝開箱+露臉試色

時間Wed Apr 23 23:11:55 2014

Hello 對不起本來說昨天發文最後改成今天OAO 然後剛剛不小心被阿佩的心得燒到就下訂了ver.22攪拌機組(我對不起我的荷包..) 如果之後好用會跟ver.22的粉餅一起開箱的~ 到時就請混和油炸肌們別錯過! 回歸正題 以下無音樂圖多字多的露臉試色網誌版: http://amy86422000.pixnet.net/blog/post/32227772 -------------------- 純文字版: 大家好(鞠躬) 一開始就放此次敗家戰績 連續兩次發開箱文(中間又拖一天..)因為這兩箱敗家也是連續兩天收到阿阿! 4/16收到 Sleek,4/17收到 e.l.f 只好趕快來發開箱文不然新鮮度就沒了(咦?) 這是我在3/17向天使代買(最後會講她人如何NICE)訂購e.l.f 商品 因為事逢全館 Best Sellers 五折阿阿阿阿 好折扣不買嗎? 超簡單介紹一下e.l.f 這一個品牌 它是俗稱:美國大創。 意思是說東西不僅超便宜,CP值也是爆表! 而且商品全部都是無動物實驗喔! 商品成分都單純乾淨!而且有些是礦物彩妝喔。 外觀質感也都不錯~ 重點是內容物也很好用阿阿!!!! 它有名的有11件刷具組。還有很多好物就待我們慢慢看下去 有板友在PTT版上問e.l.f 是不是很常五折? 我必須說:它常常折扣!! 是最常寄折扣的信件給我的彩妝品牌阿XDD都那麼便宜了還一直折扣! 所以有很多機會可以大肆購買請放心~ 不過麻煩的是它不送台灣QAQ 只能找代買或是用iherb網站購買喔! 我的天使代買4/15回台灣,16號就寄出,17號就收到了阿阿(大心) 這一袋就是我的戰利品啦!!! 接下來就讓我慢慢一個個介紹分享~~ 深藍色是商品名稱;粉紅色是顏色;紅色是美金價錢 e.l.f. Studio High Definition Powder 8g;Translucent;$6 (五折後$3) 我收到打開時超傻眼。 你以為這是打開後的嗎? 錯!!!! 我一拿起來就是這樣子 封膜貼紙都被拆開了... 盒子下方也是... 接下來幾樣商品也是一樣,原因我最後會有詳細說明! 蜜粉實體~ 超大一盒 粉撲有厚度還不錯! 這個貼紙就沒拆開了,代表裡面是全新的。 那我實際上期待這個蜜粉好久了!!!!!!!!!!! 被燒到的原因是看Adrien美魔男分享這一盒蜜粉便宜大碗又超控油!!!! 雖然後來發現它其實只有8g(原本好像寫20g),他很不開心改推MOMUS透明色蜜粉(這也超好用,我還囤貨一盒,以後再分享) 但是我還是想嘗試 e.l.f 的蜜粉控油效果阿阿!就買了。 那昨天4/22 出門就用它來當最後定妝~~ 雖然天氣不熱晚上還有點涼,而且還沒到夏天我轉化成真正可怕的大油炸鴨時候! 但是我必須說今天底妝效果我 超 級 滿 意 !!!!!!! 鼻子沒出甚麼油,鼻翼沒甚麼脫妝卡粉,不脫妝還有奶油光澤肌的效果(後面有露臉照) 重點是當天我是擦UNT 十礦無瑕保濕進化BB霜SPF30 PA++ 這一條可是出了名的超級無敵脫妝(手輕輕一碰就脫了)和出油 結果一經由這個蜜粉定妝卻如此強悍阿阿 不過底妝這玩意兒需要長期觀察尤其還沒到夏天阿!所以暫時無法完全下定論。 我這盒也想囤貨。可是又想買丸竹的金珠粉or香粉還有Ben Nye 定妝蜜粉(之前大一有買過幫全班化妝,但那時不知它的美好最後居然給另一個同學我是白癡QAQ) 那這8g超好用蜜粉五折後只要美金$3元!真的不買不行。 之後如果我以上蜜粉買齊後,會發一個我蜜粉評比相關的文章吧~ e.l.f. Studio Kabuki Face Brush;$6 (五折後$3) 胖胖圓圓好可愛喔!!! 實品 這支已經榮登我毛量最多最厚實最蓬鬆的刷具了!!(不過我也沒幾把好刷具) 自從被RL燒到這把Kabuki刷具以後(我被她燒到一堆刷具)我就心心念念著它阿阿阿 收到時候刷在皮膚上真的覺得好~ 軟~ 喔~ 很像絨毛玩具的感覺(對不起我不太會形容)總之就好~軟~好~蘇~服 它也瞬間榮登我的蜜粉刷寶座。 因為毛很豐厚,隨便刷個幾下就刷好整臉,抓粉力很均勻! 還有很重要的是它是人工纖維毛,絕不會傷害到小動物們! 而且刷具本身看起來很有質感又那麼好用阿! 有點想回購耶,不過刷具小心保養可以用一輩子吧~而且我還有一些蜜粉刷待賣清單怎麼辦XDD e.l.f. Studio Brush Shampoo 約121ml;$3 (五折後$1.5) 就是洗刷水。 看它評價有4顆星以上,而且比大創粉撲洗劑容量多,然後五折後也跟大創差不多價錢。 所以我就買了。 還不確定好不好用,好用再補充~ e.l.f. Studio Mineral Infused Face Primer 14g;Clear;$6 (五折後$3) 這個又是一個被打開過的(大哭) 你們看看!!很明顯到不行吧! 封盒貼紙都被打開了!!! (以下照片都有放大鏡功能喔~) 產品背後說明 018.jpg 放大 019.jpg 這張主要是想請大家看盒子下的三個標示,尤其最後一個NO ANIMAL TESTING 實品 020.jpg 商品名稱左邊有小刮痕OAO 不過它那麼便宜我就算了。 罐底 021.jpg 擠出來的樣子 022.jpg 這罐也是 e.l.f 的明星商品喔! 它是妝前產品。感覺是超像SMASHBOX的妝前光采凝露的質地! 所以也是主打撫平細紋毛孔和控油之類的。我自己還沒用所以不清楚實際使用效果。 但成分單純,就像她商品名稱所說的:Mineral 嘛~ 喔!這瓶還有綠、紫、米色這些有額外修飾調整膚色的效果喔 我自己就有好幾條妝前光采凝露的小ml版,卻一條都沒用完哈哈因為用量超省的! 如果真的像妝前光采凝露一樣好用那就完全超值得買阿阿阿(因為妝前光采凝露有一個成分我不喜歡+它撤櫃了+它是這罐價格的五倍多。) e.l.f. Studio Contouring Blush & Bronzing Powder 8g;Antigua;$3 (五折後$1.5) 紙盒 023.jpg 實品 024.jpg 感覺滿有質感的而且盒子很好開! 背面 025.jpg 有附一個透明片寫 e.l.f 感覺更質感了! 026.jpg 實際顏色 027.jpg 我一開始買是覺得它很像NARS的雙色修容才買的!它有三種顏色,我選粉色Antigua。 今天看到板友ichigo0417買st.lucia,她說左邊色很像sleek的rose gold,還好我沒買到重複色XD(拍胸口) Antigua左邊是美麗的淺粉色,有大小金色銀色亮片很高調很美麗!! 右手中指擦一遍 028.jpg 放大換角度 029.jpg 左邊的粉色很美,中間膚色到白肌都可以駕馭因為很顯色!我覺得是會顯白的顏色~ 而且有大小亮粉所以臉頰也不用再打亮了~ 不過因為有一些比較大比較閃的亮粉,所以臉頰毛孔人要注意喔。 右邊的修容色有細緻的珠光,我自己刷在臉上是覺得很難發現亮粉啦,所以是可以當修容色的喔! 不過我覺得很顯色,千萬注意下手力道要輕!!可是也許是我太白QAQ 即使用我手上抓粉力最差的刷子還是出現絡腮鬍 只好大力刷均勻才挽救回來。 後面有實擦腮紅修容露臉照喔~ e.l.f. Studio HD Blush 15ml;左:Headliner、右:Diva;$3 (五折後$1.5) 030.jpg Headliner 031.jpg 是很美的淡粉橘色~ 手背擠一點 032.jpg 輕輕推 033.jpg 全部推開 034.jpg 再加一點全部推開 035.jpg Headliner即使顏色很淡,但是如果不小心擠太多還是會紅屁股。 Diva 036.jpg 桃紅色取名DIVA也太貼切了XDD 擠一點點 037.jpg 輕輕推 038.jpg 全部推開 039.jpg 這是一個很美但是超級無敵容易失手的顏色阿阿 你們自己看我才擠那麼一小點瞬間我的手背就臉紅到天涯海角去了 左:Headliner、右:Diva 040.jpg 各擠一點點點在手臂上 輕輕推 041.jpg 全部推開 042.jpg 大概擦在臉頰上就只需要那麼一點就可以擦完兩邊臉頰了。 用量超省,而且有15ml我是不是可以用一輩子?! 然後這系列有五色,雖然超便宜但我想我買這兩色就差不多了。 因為其他兩色顏色太深完全無法擦出去阿阿! 不過另一色Superstar倒是可以考慮購入,是更橘一點的珊瑚色~ 那它們名稱雖然叫 HD BLUSH,但是也可以擦嘴唇,也是唇頰兩用款。 這就讓我想到我前天分享的 Sleek Pour Paint。 e.l.f HD Blush 質地偏霜狀,所以適合當腮紅>>唇彩,因為擦嘴唇會滿乾而且隨著時間越來越顯唇紋...BUT它超級持色,所以也就不太好卸除。 Sleek Pour Paint 質地很水潤,可當腮紅和唇彩,只是擦臉會稍黏一點需要再蓋蜜粉或粉餅,擦嘴唇超讚超遮色只是持色度只是比及格好一點,所以很好卸~ 終於前面鋪陳那麼久的露臉照要出來啦!!!!(好像魔王現身似的 )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我露臉照都沒有放大鏡功能哈哈因為這樣太害羞) ========================防雷線(?)======================== 簡單介紹我4/22當天這個妝有用到的法寶好了! (底妝:Curel SPF25 PA++防曬(臉+身體) → 媚點零瑕美肌粧前乳(毛孔修飾)+UNT 十礦無瑕保濕進化BB霜 →* e.l.f. Studio High Definition Powder Translucent*) (眼線老班底也不是重點,請詳見之前的妝文吧~還有有化假眼頭) (眉毛就大創眉筆,詳見大創文) (這次我沒刷睫毛膏因為最近養睫毛,如果成效好會發文喔!) 以下重點 眼影打底:大創眼影膏 金色 (增加一點淡淡的金色並且幫助眼影顯色持妝) 上排桃紅色眼影:Sleek i Divine in Ultra Matte V1 POUT (詳見Sleek終於流浪到我懷裡+之前淘寶兩盤開箱文 ) 下排臥蠶打底:Miss Hana快乾防暈絲絨煙燻旋轉眼膠筆 06月光 (幫助淺粉色眼影持久+顯色) 下排淺粉色臥蠶眼影:Sleek i Divine in Ultra Matte V1 FLOSS (詳見Sleek終於流浪到我懷裡+之前淘寶兩盤開箱文 ) 腮紅+修容:e.l.f. Studio Contouring Blush & Bronzing Powder Antigua 唇彩:e.l.f. Studio HD Blush Diva 化完妝五小時+吃完晚餐後 請看看我底妝都沒什麼出油更沒浮粉!!!(用UNT的BB霜耶) 我是混和油肌耶!!!(每次都要強調我好累XD) 眼影眼線沒糊掉超顯色!!!(在Sleek終於流浪到我懷裡+之前淘寶兩盤開箱文 這篇你們應該知道沒打底的Sleek霧面顏色不太顯色吧) 腮紅超顯色也沒掉!!! (因為太顯色拍照前我還再加一下粉餅順便降低亮片感~然後自己覺得顯白~) 修容你們當然看不出來如果看得出來才糟糕吧 唇彩吃完晚餐還在!!!(對不起我想測試持久度所以我沒擦掉。正確示範詳見:About 為何我敢買大創彩妝 ? ) 請看用e.l.f. Studio HD Blush Diva擦上嘴唇雖然顯色持久! 但時間一久就出現乾乾又唇紋超明顯的婆婆嘴 放這張只是想展現一下我牙套拆下來終於可以露齒笑的感動!!!! 第一張公開露齒笑照片就獻給大家了 不過還在練習笑容中QQ 用淡粉色霧面眼影畫臥蠶感覺頗自然! 這張是e.l.f. Studio HD Blush Diva再加一層擦嘴唇也就是一開始擦上後會呈現的顏色喔! 放這張是怕會有板友說我底妝太白QQ 看來每次都一定要放一張手的對照圖。再次聲明我素顏臉是比手白喔! 還有這次拍好幾張照片都拍到快過曝OAO 應該是我穿黑色又是黑髮的關係吧! 所以其實黑髮是最顯白的! 這就是我不染髮的原因。 不過會去彩虹挑染就是了哈哈哈哈哈哈顏色是我挑染過的顏色喔~ 回歸開箱正題。 e.l.f. Mineral Eyeshadow Primer 4.5g;Sheer、Blush;$3 (五折後$1.5) 043.jpg 044.jpg 045.jpg 是的他們也是被打開過包裝的感覺...(大哭) 蓋子有 elf 小字樣感覺頗精緻~ 046.jpg Sheer 047.jpg 這一款是我的,以下那一款是我朋友的~ 早聽聞 e.l.f 的礦物眼影底膏多麼平價好用,油眼皮如我不入手可以嗎?! 沾一點,是淺膚色 048.jpg 那沾取方式是用棉棒,跟NARS 無所謂眼部打底筆一摸摸一樣樣!! 推開 049.jpg 我特地畫圈出來,因為推開後就融進皮膚顏色去了。 我認為上霧面眼影(尤其像Sleek那種須打底才能有持久度和顯色度的眼影) 一定要一個不帶亮片,能融進膚色或是透明的眼部打底膏!! 所以這時大創眼影膏只能含淚道別霧面眼影.... 不然大創眼影膏的持久力也頗優異顯色的說~詳見上面的露臉照~ e.l.f 的礦物眼影底膏不僅能讓眼影顯色度更好,意外覺得跟NARS幫助眼影的發色度差不多。 詳見Sleek終於流浪到我懷裡+之前淘寶兩盤開箱文 下次我要囤貨個五支起來阿阿阿!!!!!!!!!!!!!!! 持久力觀察 ING Blush 050.jpg 我冰友的。 沾一點 051.jpg 放大(應該可以看出在哪裡吧?) 052.jpg 這款顏色比較深,但是推開後也可以融進膚色裡! 所以也是霧面眼影好幫手~ 優點我上一支說完就不多說 e.l.f. Essential Shimmer Lip Gloss 2.5g;Dream;$2(五折後$1) 053.jpg 也是我冰友的。 但是唇蜜類有衛生問題,我就不幫這支試色所以神馬優缺點都不知道。 只知道這支是我買的這一批中,看起來包裝質感最大創(便宜) 以下是我和朋友的所有戰利品XD 004.jpg 這次我就不做總結了~因為每項優缺點都分析完啦! 那之後我用了有新的心得會再補上或是另開專文介紹~ 這次買 e.l.f 整個超滿意也超便宜哈哈哈,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生火到? 然後被板友ichigo0417燒到好多腮紅,但我不講是那些 怕別人跟我搶哈哈哈哈哈 還有也請板友快發178色彩盤的試色文吧XDDD 我好想看喔 好吧我要講為什麼我有些商品包裝都被打開的原因了... 當初開箱時我也超傻眼,立刻MAIL給代買問說為甚麼會這樣子呢? 那代買也很錯愕,因為她之前有檢查過所以商品不會拆開阿! 最後我估計是海關檢查時把包裝拆開的..... 本來想說該怎麼辦的時候,代買就幫我跟 e.l.f 官方反應! 那 e.l.f 也很阿莎力地說要重新寄一份給我!!!!! 可是我人在台灣啊!!!!!!他們不寄台灣阿!!!! 所以 e.l.f 會退幾樣被拆開的商品的金額!!不過退款還要在一兩星期才能收到吧... 總之這過程超級感謝天使代買和 e.l.f 的很好的服務! 還有這就是要我再去買e.l.f 來報答阿XDDD外國的這種售後服務都做得很好 還有代買回信都超迅速,有任何情況都會迅速報告,我有問題也會迅速回!真的是超感動的! 等到退款完成後一定在代買版推薦wewesisi 天使代買~ P.S昨天痞客邦圖片上傳一直無法顯示所以晚發不是我的錯喔(小聲...) 下台鞠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193.9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398265918.A.48D.html

shyKR:推elf 他們東西cp值真的很高又常打折 49.159.58.87 04/23 23:18

Rita42:我也是找天使代買we大,回信寄件都好迅速呀~ 1.163.201.26 04/23 23:19

tsbtsb:不過其實我滿不推他HD Blush很容易失手刷子 60.244.36.212 04/23 23:21

tsbtsb:都要特別挑毛很鬆的刷 有學國劇的很適合! 60.244.36.212 04/23 23:21

Rita42:HD blush真的容易失手,我買superstar頗顯色 1.163.201.26 04/23 23:24

lwelent:眼影底膏跟刷子都好生火!!! 111.252.65.96 04/23 23:24

MYSw:白到照片過曝…好羨慕哦TAT 114.36.237.140 04/23 23:2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ianug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