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hangHua 板
 
[心情] 辭修路金城自助餐 價錢亂算
Apr 23rd 2014, 21:33, by mdHsieh

作者mdHsieh (SIMPLE)

看板ChangHua

標題[心情] 辭修路金城自助餐 價錢亂算

時間Wed Apr 23 21:33:08 2014

今天我媽一如往常去辭修路的金城自助餐買菜 我下班回家打開來看 兩個一體大的餐盒 玉米、洋蔥炒蛋、筊白筍、雞絲 各1/2餐盒量 9分滿 這樣竟然要190!!! 差點沒吐血 老闆說雞絲都挑瘦肉沒有皮(最好是沒有皮啦) 算100 筊白筍35 玉米+洋蔥炒蛋55 這些是多高檔的食材嗎? 是看我媽夾菜夾的比較慢就故意拉高價格 還是以為老人家好欺負好騙錢 虧我媽還是三年多的老客戶 幾乎天天報到 聽說他們的菜比較健康 所以我媽愛吃 我媽說當場不跟他計較 因為老闆也不是第一次了 但是回來吃飯還是邊吃邊罵 我跟我媽說你都被坑了三年多 現在才發脾氣也太晚 我說這間真的算的比人家貴 這也就算了 價格還亂算沒有標準 大概有生之年都不會再光顧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2.219.24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hangHua/M.1398259991.A.13A.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ianug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