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問題] 新車瑕疵的問題
Apr 23rd 2014, 21:06, by bboys

作者bboys (bboys)

看板car

標題[問題] 新車瑕疵的問題

時間Wed Apr 23 21:06:42 2014

[怒火] 上個星期六到台南的福斯牽了我訂的Golf 7 1.2 TSI 牽新車原本是很高興的事情, 但是一開出車廠, 就發現車子經過顛簸的路面時底盤會有一個奇怪的聲音, 而且很大聲 我記得當初試乘的時候並沒有這個聲音 我原本以為是新車底盤或輪胎胎壓比較高的關係 但隔天我還是找了我另一個也是開golf的朋友 他說他的車並不會有這種聲音, 當下就打電話去給業務 但因為是星期天, 車廠的技師都沒有上班, 所以我星期二一下班馬上就開到車場去 請他們檢修. 他們檢查了底盤覺得沒有異狀, 然後就開上馬路去測試 結果技師也聽到了那個異音. 他們後來把我的車子留下來檢查, 並告訴我隔天會給我回覆 結果隔天下午打來說, 確切原因還不是很清楚, 還問我說, 是不是暖車之後, 聲音就會比 較小聲. 我說不會, 一直都有 然後他們就說可能是避震器的問題, 可能還需要留個一兩天, 如果有避要可能要把避震器 換掉. 其實送去修的時候, 心情就已經很不好. 新車第一天就有狀況, 我也直接跟他們表達我的不滿 我覺得我花了這麼多的錢買了一台新車, 結果是有瑕疵的車子 對方結果就跟我說, 如果我是你我也會生氣之類的, 然後很抱歉...我們會儘快解決你的 問題...不好意思 我直接請他跟他的上司轉達我的不滿, 並且請他給我一個合理的解釋 為何新車會有這樣的瑕疵, 我的心情完全被破壞掉, 車子被迫要被留在車場3天...新車第 1天就凸槌 我完全沒有辦法接受這樣的事實. 這叫消費者情何以堪... 而且到現在我都沒有接到他們主管的電話, 只有業務打來不斷的抱歉..這個對我來說完全 無法接收. 當下有鼓衝動想請他換新車給我, 因為我覺得, 新車第三天就被拆開來修...完全沒有信 譽可言 這還叫新車? 我花這麼多錢是買新車被拆? 仔細閱讀了國內大部分車場的換車條規 我知道要叫他們換新車給我是很難的... 但是我希望版上的大大可以給我一下意見和想法.. 我接下來應該要怎麼做才好...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05.154.7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ar/M.1398258404.A.C20.html

gamerptt:不知道會不會拖到台灣福斯來....= = 04/23 21:0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ianug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