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Shop Best Buy

Find this week's deals in computers, cameras, phones, and more! Choose store pick up or other shipment options.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bobbi brown粉妝條與桂鑽粉餅
Apr 23rd 2014, 22:58, by Amidala

作者Amidala (阿米打辣)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bobbi brown粉妝條與桂鑽粉餅

時間Wed Apr 23 22:57:58 2014

之前收到bb家的dm看到粉餅介紹,想說從來沒注意他們家粉餅 一查~ 不得了 似乎好物來著啊XD 然後就跑去試妝了~ 結果相當滿意 試妝當天簡直就是夏天午後雷陣雨前的那種莫名悶熱 到了晚上還下起了超級大雷雨!!! 沒帶傘相當狼狽!!! 下午5點多上的妝,歷經晚上噴雨,兩小時火鍋蒸煮 晚上12點多才到家要卸妝,中間完全沒在吸油補妝照鏡子 反而對比另一邊雪精靈比較繃且顯紋路+毛孔,疤也都跑出來 (櫃哥是直接上在我半邊臉上,所以bb底下是dior雪精靈粉餅) 母親節檔一開跑就去入手,至今天用了約一週多 我只能說~我真心好滿意啊~~~~~~~ 喜歡的: v好上,不小心失手多上也不卡粉厚粉(我都用粉撲) v出油後的光澤感美! 但不是韓妞內建史巴賴等級那種 亮亮的以為會油油黏黏,一摸卻沒有! 而且也沒有斑駁出現! v顏色真的好貼! 卻又如此明亮並維持整天!? v具有一定程度遮暇力,但與其說是遮暇不如說是霧化了? v在意的毛孔、法令紋、鼻翼、鼻頭的小脫皮,全都過關 缺點: v遮暇並非完美(我更在意自然感) v控油並非百分百(但出油後的自然明亮與光澤相當滿意啊!) 總之是塊可以一塊就ok的粉餅! 妝效自然宛如天生就是這個樣子!(微小瑕疵我並不在意~) 可以滿足今年夏天想要一塊粉餅清爽打天下的我了! 至於粉妝條,我就是心動許久當場試了就帶回了XD 我媽:喂!!!怎麼會比粉底液還好推啦!!!! 我也覺得好好推!!!但是人生就是有那麼一個BUT! 我無法直接用粉條全臉上妝TAT 眼下會卡,大概2~3小時就會浮,再來就暗.... 而且色號應該再挑亮1號(我臉比脖子黑) 那天櫃上就試臉跟脖子交際處,加上也沒有離櫃看 我買4號(粉餅3.5),我媽3.5號 全臉4號剛上ok,很貼膚色,但接著就會開始黃起來暗下去..... 再試中央3.5,週圍4,因為亮1號於是暗沉感沒那麼明顯但還是有 我媽也是會暗(她大油肌,5x歲今年買了ipsa粉餅超開心) (但我想要繼續努力搭配試完家裡所有蜜粉再觀察看看!) 優點: v超級合膚色~ v好好推,意外真的比粉底液好推 v好方便,無論是上妝還是外出都是 v比粉餅更加來的自然!真的就完全是妳天生原本的膚質膚色! v泛紅處相當修飾!一筆解決! 缺點: v會暗沉..............哭,建議拿亮一號 v沒有什麼光澤,因為就是妳天生皮膚的那個樣子! 後來我就把他當巨型遮暇膏使用XDDDD 好推又方便,泛紅又遮,黑眼圈也ok(拋棄bb遮暇組) 搭配BB粉餅解決我的暗沉問題,且還具光澤了 現在我每天底妝只要5分鐘搞定,超爽!! 還不用煩惱中午過後不知道有沒有出油浮粉 想睡覺所以寫的有點亂orz 整理一下 光澤:粉餅>>>>粉條 遮暇:差不多,有遮但走自然風,在意完美的需另外遮暇 泛紅:粉條>>>>粉餅 持妝:粉餅>>>>粉條 控油:粉餅>>>>粉條 毛孔:差不多,但粉餅是霧化感,有點難解釋 色號多寡:粉條>粉餅,真的要試臉,因為看起來都好黑XD 粉餅3.5我就嚇到 色號參考:BB粉餅 3.5合 (粉餅會再比粉條亮1咪咪!) 粉條 4 合 3.5暗沉後合orz DIOR雪晶靈粉餅 020過白 030合 (跟BB比控油多了,但沒BB好上) 雪晶靈粉底液 030合 NUDE粉餅 023略白帶粉 (NUDE系列天冷用故意帶了偏紅的3) NUDE粉底液 023略白帶粉 YSL女神粉底液 B30合 我不白,但也沒到健美黑,都以自然為主(020那塊是意外!) 膚質:混肌人 夏-T字油,兩頰算中性,鼻頭偶有小脫皮 冬-T字中~油,兩頰中~乾,鼻頭經常性脫皮 bb試色是在南西,櫃長fifi還是vivi? 報告完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92.7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398265080.A.1EA.html

star964523:謝謝分享^^ 220.135.44.166 04/23 23:1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ianug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