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男友的女性朋友
Mar 21st 2014, 23:07, by jizzby3sec

作者jizzby3sec (三秒就射)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男友的女性朋友

時間Fri Mar 21 23:07:21 2014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我很愛吃醋 佛印:我看你像佛。 蘇軾:我看你像屎。   不是妳男友要避嫌,是妳不要再盧小小小劇場。 : 男友認為我看到會生氣,所以就刪了 : 並表示他以後不會再刪記錄 他刪是因為瞭解妳,不想讓妳生氣(讓自己少受點氣)。   也向妳許下保證,這一切是為了妳,而不是掩飾或遮掩(至少妳沒證據)。 : 男友就在群組說了:不然我委屈一點幫你洗澡呼呼 ^^^^ 他是在很多人看得到的地方說這句話。   通常男生有時就是會北覽一下, 交情好的會覺得你很靠北,愛幻想的覺得是曖昧, 自我防備過盛的會覺得這是性騷擾。 : 但我覺得這件事真的無聊透頂,分不分手是自己的私事 : 有什麼好讓大家知道自己的感情狀況 這是不是妳自己的偏見,妳討厭她所以她做啥都不對。 明明妳自己就知道公司人少,大家都要她快分手,她說出來有啥錯。 : 在前一天,男友就有告知我說要請她吃飯 先留著。 : 這件事情我有認真的檢討 只是檢討,認真只是說說。 : 我常常會在別人面前對男友擺臭臉 現在還是,一直都是。 : 這件事我努力的改進,希望我能改掉這樣超糟的脾氣 永遠改進,努力只是說說。希望永遠只是希望,改變依然遙遠。 : 我當下超級心碎,為什麼沒有告知我 : 男友說告訴你,你又再那邊不爽 妳自己回頭去看看告知妳去吃飯的下場是啥,再找妳去當場面殺手嗎? 我深深覺得妳希望妳男朋友最好是根本就無父無母無朋友,世界中只有妳。 : 而且他又沒有跟那個女同事單獨去 ^^^^^^ ^^^^^^ : 到底有什麼好在那邊亂的 對啊~~ 我也想知道妳在亂啥。   再說一次,我根本沒看到妳抓到啥證據,   只看見妳審了又審,逼他畫押,直接判罪。 : 因為與男友交往很久,我的個性幼稚常常因為小事吵架 : 有時男友會覺得很累,每次我都說我會改 : 但常常會為了類似的情況繞圈圈,無理取鬧 : 有時候男友吵一吵會說他不想說了, : 但我就會一直煩他一直吵他,我努力改變我的個性   懶得說了。 : 就其他的部分,男友是一個非常貼心的人 : 對我非常好,假日的時候都會以我為主 : 什麼事情為我著想,平常各方面都真的很好!!   六年了,妳跟一個這麼好的男人六年了, 可以告訴我,妳什麼地方配得起這麼好的男人嗎? 也許妳有美若天仙的姿色,也許妳有傲視群雌的最強BODY, 也許妳有一夾山會崩一搖海會盪的絕世床技, 但是站在至高無上地位的女人永遠是「年‧輕‧正‧妹」,而妳會老。 每個會讓男人想陪著她老的女人,永遠是內在, 告。訴。我。。。 妳。有。啥。。。 (幼稚壞脾氣無理取鬧一直煩一直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58.100

reyde:推 03/21 23:2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ianug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