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2013 Ski and Snowboard gear is on sale now.

Get ready for Spring with new arrivals and wake gear. Sho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昨天你跟我說 你要結婚了
Mar 21st 2014, 21:45, by j24115

作者j24115 (祐祐)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昨天你跟我說 你要結婚了

時間Fri Mar 21 21:45:11 2014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昨天你跟我說,你要結婚了 : 恭喜你 : 這應該是我們一直都知道可能會發生的事情 : 兩年前,我們因為一個巧合認識了 : 見面次數不多 : 但是你傳簡訊給我的次數愈來愈頻繁 : 你說你前女友對你很不公平 : 說將來要嫁給你,可是現在卻去跟別人交往 : 你不懂她在想什麼,也不懂自己在想什麼 : 我知道你在等她,雖然你一直說不確定 : 這時候我們聊天內容已經有點曖昧了 : 可是聽完這段,我心有冷了一下 : 因為我不喜歡心裡已經有對象的男生 : 但是你跟我的對話內容還是一樣 : 你三不五時就會丟出一句讓我有點不知所措的話 : "我想你了" "我吃醋了" : 我都打哈哈避開 :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你心裡是怎麼想的 : 我們生活圈不同,所以就算你在騙我我也不會知道 : 我有想過你這麼做可能有兩個原因 : 第一個就是你真的想走出來了,你想跟我在一起,想忘掉那個女生 : 第二個就是那個故事是你掰出來的,你們還在交往,你只是想博取女生的同情找個小三 : 後來發生很多事情,你幫了我很多,這時候我的感覺也收不回來了 : 那一年多快兩年的時間,真的很快樂 : 我也幾乎要以為事情就會這樣發展下去,我也快忘了當初那個故事 : 然後那女生回來了 : 你跟我說 她回來了 : 所以我們要分開了 : 然後你要結婚了 : 也許我早就知道這些都會發生,我一直都知道 : 祝福你們 : 對不起我沒辦法去你們的婚禮 : 我到現在都不知道你到底是不是在騙我的 : 但是以後就不要再聯絡了吧 : 也不用再跟我說對不起了也不要再問我是不是難過了 : 我的回答都只會是那一句 : "我不難過啊不用擔心我XD 要幸福喔" : 也許這樣做是為了讓你更內疚 : 但當初這決定是自己做的,所以我也不能怪你..我只能怪自己 : 其實我真的很想問..你有沒有那麼一點點認真考慮過我們的未來 : 你有沒有那麼一點點認真喜歡過我 你有沒有那麼一點點認真想過忘掉她跟我在一起 : 就算只有一點點 我都覺得足夠了 我要哭了,這種心境我我有點像。 我和前女友分手後,總會想起過去的種種,她說我以後要好好努力才能照顧她,我暗地自喜她這麼說。 但分手後她不肯復合,過了這麼久,我常常也會想, 妳有沒有想過和我復合呢? 妳有沒有想過和我在一起我真的會很認真的照顧妳呢? 妳有沒有想過我為何從不生氣呢? 雖然和原Po的情況不同,但我能明百妳的心情。 要堅強喔!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8.137.1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ianug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