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被仇恨蒙蔽的心
Mar 21st 2014, 21:23, by BoyGirl1

作者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被仇恨蒙蔽的心

時間Fri Mar 21 21:23:15 2014

心情很複雜所以上來求助一下 留學生中文不好詞不達意請見諒 去年暑假前女友以沒感覺了跟我分手 認識她快五年,交往一年多的我陷入低潮期 睡不著,暴瘦,什麼折磨自己的事都發生了 之後雖然有慢慢調適回來 可是每當有人提到或是想到前女友的事 心底就有一把無名火冒出來,完全無法控制 分手之前我推薦她去做一個社團的幹部 分手後為了躲她,原本在社團很活耀的我就淡出了很多 現在要準備選明年的幹部,我打算重新復出當個默默無名的小幹部 在面試時也跟社長溝通過說我會避開所有她會參加的活動 可是我另一個當幹部的好朋友就很不解,認為我這樣不負責 如果我要避開還不如不要當幹部算了 可是我認為我該做的還是可以做的好,結果就這樣吵的很不愉快 重點來了 每次想到她的時候都會開始不停的抱怨 其實我想真正氣的是自己浪費時間在她身上 我不知道怎麼樣才能完全放下 因為她,我感覺我整個人都變了 跟朋友的關係也變了很多 謝謝大家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187.51.22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ianug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