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hungLi 板
 
[食記] 桃園平鎮|天冷來一鍋「鍋神日式涮涮鍋」
Mar 21st 2014, 20:31, by vivagozo

作者vivagozo (wei)

看板ChungLi

標題[食記] 桃園平鎮|天冷來一鍋「鍋神日式涮涮鍋」

時間Fri Mar 21 20:31:51 2014

[瑋瑋*美食萬歲] 圖文網誌版:http://vivawei.pixnet.net/blog/post/4598084 餐廳名稱:鍋神日式涮涮鍋 消費時間:2013年10月 地址:桃園縣平鎮市環南路2段149號 電話:03-491-4528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四11:00-22:30、週五至週日11:00-23:00 每人平均價位:280 推薦菜色: 培根豬肉鍋 蛤蜊 東石鮮蚵 綠豆湯 這一家「鍋神日式涮涮鍋」雖然在全台灣有很多分店, 但是有平鎮在地人最推薦這一家! 他們的營業時間有分平日和假日, 主要的差異就是五六日三天會多營業半小時! 櫃台處的牆壁有很多不同的名片來當壁紙呢! 店內的用餐環境很寬敞,若是用餐時間前來一定要先訂位, 不然就是要在現場花時間等候! 冰櫃裡面放滿了菜盤, 客人多的時候就用這樣的方式來保持菜盤的新鮮,和上餐的速度! 店內多採自助式的,要醬料、要加湯, 通通都自己來,所以這邊也不額外多收服務費! 湯不夠了,就來這邊拿裝滿高湯的茶壺自己加吧。 有醬油、烏醋、白醋, 我還是最喜歡這種可以自己隨心所欲加醬料的火鍋店! 先用了沙茶、蒜泥、蔥花, 最後再加上醬油,就是我最喜歡的火鍋沾醬了! #培根豬肉鍋:280元。 我點的好快就擺滿整桌了, 不論是冬天和夏天我覺得都很適合來吃上一鍋啦!有夠滿足! 菜盤的種類很多樣,除了蔬菜以外還有很多火鍋配料, 而且裡面既然還有一隻草蝦呢! 我覺得他們的火鍋料還蠻特別的, 都是以往我在火鍋裡面比較少看到的呢,而且我都蠻喜歡的! 白飯,他們的白飯上面還撒了些許黑芝麻, 增添香氣,如果一碗吃不飽,加點一碗的話是10元。 雞蛋,只要點火鍋的話都會附上一顆雞蛋, 而且我都喜歡煮成半熟就吃,看著蛋黃跑出來就很感動! 我今天點的是培根豬,這樣的火鍋一份280元還算合理, 其實就和我在台北士林吃的「wini」同等價位! 肉盤的分量很多,而且每一片肉片都切得很實在, 不過我是覺得能在厚切一點會更棒! #東石鮮蚵:單點價120元。 因為平常點火鍋都喜歡點的牛肉或豬肉當主餐, 還會另外在點上這樣的海鮮類做搭配! 我覺得這家位於平鎮的鍋神總是會有滿滿客人的原因, 就是他們的海鮮有夠新鮮,鮮蚵很鮮甜多汁!!! #蛤蜊:單點價100元。 每次都喜歡點蛤蜊啦!不管是吃鐵板燒還是吃火鍋, 我就一定會點上這樣一份蛤蜊!(有夠喜歡) 蛤蜊剛端上桌就可以看到他們的蛤蜊還會一吸一吐的 動來動去,煮熟以後看他們的蛤蜊有夠肥嫩的 吃完火鍋以後,當然要有甜點可以收尾, 我最喜歡的就是在吃完火鍋後來上一碗綠豆薏仁湯!(好喝) 而且最後還有冰淇淋可以吃,總共有六種口味, 都可以任你吃啦!!!真的是好棒的Ending:) #Wei Says: 我覺得這家「鍋神日式涮涮鍋」真的比一般的連鎖小火鍋店來的好吃, 食材都很新鮮,特別要推薦的就是他們的海鮮類, 一端上桌就可以感覺到他們的新鮮度!!! 而且還有很多的飲料種類以及綠豆湯, 最後在來上一球冰淇淋,真的是很完美的一餐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0.93.19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balianug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