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想買拍 3 歲小孩的相機或攝影機,請問能推薦幾款嗎?
Dec 17th 2014, 12:21

我對這方面沒有研究
不知道叫做攝影機沒錯嗎?
就是大概長這樣的東西

網路上隨便找的圖片
不代表個人品牌偏好哦

--

我家大女兒馬上就要 3 歲了
我們目前沒有數位相機
都是用手機來拍照跟錄影

手機也都是 2 ~ 3 年前的
拍照跟錄影沒有現在的手機那麼好用
於是想要買新的設備來拍小朋友

我老婆是比較想買相機
因為她比較偏好拍照
最頭痛就是小孩隨便動一下就晃到
但要小孩固定在那邊實在太難了

用相機拍的話這方面似乎會比手機好很多
另外她大概是覺得用相機自拍比較好看
而且跟好姊妹出去時也能帶相機出去

我的話是比較偏好攝影機
我覺得照片是死的而影片是活的
雖然我也喜歡拍照但覺得影片更有感覺

所以以前常困擾手機錄影的時候無法拍照
因為其實是照片跟影片都想要
幸好這個問題現在的手機似乎都解決了

--

問題就在於經費有限
覺得拍照也很不錯但攝影更有感覺
如果說相機的攝影也有攝影機水準
或是什麼相機或攝影機能同時解決這兩個需求就好了

想說手機跟相機都能錄影
但攝影機依然有人在用應該是有他厲害之處
只是因為我對這方面完全不懂
也不知道手機相機的錄影跟攝影機差在哪

因為太困難的東西我們也不會用
相機大概就是用內建的模式拍照而已
攝影機的話也只是拿在手上拍不會外接其他配備
所以我想我們的需求應該算蠻簡單的

相機的話不用問我老婆也知道大概是
1.笨蛋也會用,只要調個模式甚至用自動都能拍好看
2.小孩晃動也能拍清楚,當然不是指奔跑那種劇烈的晃動
3.跟好姊妹出去玩時能帶,女生會喜歡的樣式
4.錄影功能有一定水準 (這是我的需求)

攝影機的話我也沒用過大概就是
1.單手可拿穩,輕巧又實用,頗受好評的
2.要有螢幕可以看我在錄什麼,我不要把眼睛貼上去錄的那種
3.畫面清晰,顏色自然,錄得就像我看到的那樣
4.容量跟電池當然就是攝影機該有的水準

我的預算大概 10000 元左右
我老婆是說沒有預算,她要買好東西
但我猜她的極限大概是 20000 元
而且那麼貴的東西我很懷疑她會不會用
還請各位幫忙推薦幾款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Want something else to read? How about 'Grievous Censorship' By The Guardian: Israel, Gaza And The Termination Of Nafeez Ahmed's Blo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ianug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