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另一半跟異性朋友出遊
Dec 17th 2014, 19:28, by william0814

作者william0814 (paradise0814)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另一半跟異性朋友出遊

時間Wed Dec 17 19:28:44 2014

※ 引述《lion1105 (夢想離我不遠)》之銘言: : 我們目前是遠距離戀愛 : 閃光是在台中讀大學 : 而我則是在中壢目前高三 : ---------------↑前提摘要---------------------- : 平常他常常跟一大群朋友(有男有女)一起出遊, : 我就已經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了 : 可是他最近跟我說他國中同學 : (三男其中有兩個是他以前的同學) : 邀他去看夜景 : 我不讓她去(為了這樣我們吵了兩天) : 因為我覺得你一個弱女子 : 不管怎樣就是不應該跟三個男的出去 : 但她就是覺得只是普通朋友而已 : 為什麼不能 : 請問:我到底哪裡錯了? 兄弟 看來你至少比我好一點 想當初她是單獨和學長去看夜景 三個感覺起來是好一些啦 還有兩個是國中同學 這樣要做什麼應該是比較難 你現在需要的是"看開" 看我以前的文章就知道 其實這還好而已啊~ 遠距離最講求的就是要信任 我知道這樣要不吃醋很難很難 慢慢的學習吧 愛情就是這樣 歐 你的問題 你沒錯 這是正常反應吧 難免 現在你需要的是 看看比你綠的文章 希望有幫到你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7.20.15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8815727.A.43A.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Want something else to read? How about 'Grievous Censorship' By The Guardian: Israel, Gaza And The Termination Of Nafeez Ahmed's Blo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ianug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