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NOWnews 即時新聞
Latest news from NOWnews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thumbnail 娛樂報報/女模特隆胸成癮 從8A暴漲8M罩杯仍不滿足
Sep 21st 2014, 15:12, by service.nownews@gmail.com (nownews)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來自雪梨的莎拉‧瑪麗‧桑默(Sarah Marie Summer)在做過三次豐胸手術後,胸圍從8A暴漲到8M。但是她並不打算就此收手,因為她的豪乳為了她賺到了多個模特兒崗位,並在社交媒體上獲得了一大批粉絲。『我覺得人們可能很難相信這就是我想要變成的樣子,』她告訴《Woman's Day》。

根據江蘇網報導,『我想讓自己看起來蠢蠢的,我就是想要一對豪乳。』『它們讓人們微笑,也讓我高興,所以這不算是壞事吧。』桑默在17歲時在紐西蘭接受了第一次豐胸手術,這花費了她1.3萬澳元,不過她的胸圍增加到非常誘人的10C。但這位模特卻並不100%地滿意,她開始存錢為下一次手術做準備。

去年7月份,桑默接受了第二次隆胸手術,胸圍進一步增加到10DD.『做完之後我的感覺很複雜,因為它們仍不是我想象中的樣子。它們還不夠大,所以我決定再做一次。』雖然桑默費了不少功夫才找到一個願意為她實施第三次手術的外科醫生--因為醫生們都擔心她的身體狀況,但她仍是在今(2014)年1月份再次動刀了。

這是一個她可以選擇的最大的豐胸選擇,最終讓她的胸圍漲到了驚人的8M。雖然這對巨乳讓她經常覺得後背疼痛,也影響了她的日常生活,但桑默堅稱自己從來沒有這麼開心過。

如今模特兒隆胸已經成為潮流,如美國一名44歲模特兒動刀隆乳12次,『人工造山』到L罩杯,還不滿足,立志要成為全球胸部最大的女人,準備再動刀,升級到MMM罩杯。她6個小孩因母親的超大胸部尷尬不已,希望她別再動手術了。莎拉-瑪麗-桑默

莎拉-瑪麗-桑默

關鍵字: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Media files:
c430d4babb61046dab45b013977ef9d9.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ianug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