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Spiritual Truth

Wisdom course on spirituality truths. Learn How to connect with infinite intelligence & awaken your inner-divinity.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這女生對我的感覺到底是?
Sep 21st 2014, 22:27, by gopaplay

作者gopaplay (專業玩家)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這女生對我的感覺到底是?

時間Sun Sep 21 22:26:58 2014

我因為工作認識一個女生, 但我從來沒主動找她聊過, 一直到有一天她突然敲我Line,說她從朋友那看了我FB的照片覺得很好笑 (當時她還沒+我FB), 後來她每天都會敲我,也會聊很久,有一天我們單獨出去了, 甚至一開始這女生也約了我後續哪幾天她有休假要跟我還有她朋友一起出去, 就在當晚我跟她表示了我對她有好感後, 她表示她對我沒有感覺,只是覺得我零距離像姊妹一般好相處, 然後過幾天把後面的約用許多理由取消不讓我一起, 一直到最近半個月過去了,她變得異常冷淡,我怎麼約她都不出來, 甚至表示她有很多人喜歡,她現在不想交男友也對我無感, 直到前幾天我又約了她,她才願意晚上跟我出來看夜景聊天, 但她依舊一直表明對我無感,但在我開車的時候又偷拍我, 甚至離開時刻意走慢偷拍我背影給她姊妹看, 我想知道這女生心理到底想甚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1.153.20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1309622.A.C5A.html

k1207152: 就是對你無感 09/21 22:28

aizawafff: 我好像看到雪梨歌劇院惹 09/21 22:31

tallolz: 你進度趕太快吧 09/21 22:3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ianug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