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影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影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影劇]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百大美女是非多 她沒有朋友
Jun 20th 2014, 07:37

東森新聞 – 

網路票選全球百大性感美女,以黑馬之姿奪下第五名的新宅男女神拐拐,話題不斷,這次遭媒體爆料說外貌和過去差異大,遭影射有整過型,但拐拐澄清說,學生時代整過幾次牙臉型才會有變化,另外針對誹聞她回應只是朋友,還抱怨如果再繼續報下去,恐怕要靠相親才能認識異性朋友。

藍色低胸小禮服,新生代宅男女神拐拐小露性感,這次榮登雜誌票選百大性感女星第五名,打敗不少知名女星一夕爆紅,現在連外型都遭起底,被爆樣貌差很大。新宅男女神拐拐:「我從念書的時候到現在不可否認,其實我是用過大概兩三次的牙齒,那我覺得臉型上一定會有改變的。」

澄清美貌不是靠整出來的,只是人紅是非多,感情世界也備受矚目,日前遭媒體拍到和柯震東、周湯豪過從甚密,而恰巧又都是蕭亞軒前男友,拐拐擇友條件讓外界好奇。

新宅男女神拐拐:「是以工作為重,沒有想那麼多,這事件報成這樣子,我想應該沒有人敢跟我出去,沒有人要跟我當朋友,我可能以後要接受我媽安排相親了吧。」知名度爆增,不少廠商找上門,外界好奇拐拐收入變好了,怎麼理財讓人好奇。

新宅男女神拐拐:「那理財的話,我大部分還是交給媽媽,本身都是幫我買一些保險,儲蓄險這樣子。」不只理財術簡單,拐拐強調平常保養更簡單,好身材不需要刻意減肥。新宅男女神拐拐:「因為我們像平常拍照,一天要站10幾個小時,都非常需要體力的,所以我是覺得不太會節食。」

面對新女神拐拐強勢登場,超人氣郭雪芙地位難以撼動,穩坐百大性感女星冠軍,兩代宅男女神大PK,雖然票數名次有差距,但世代交替意味濃厚。

新聞相關影音

 

拐拐今昔面貌對照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ianug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