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Thousands of Free eBooks

BookBub brings you free & bargain national bestselling eBooks in the genres of your choice! Sign up now & join 1.5 million happy readers.
From our sponsors
4G沒訊號跳3G,收4G的錢給3G的品質,合理嗎?
Jun 20th 2014, 06:45

昨天去神腦詢問4G的問題
我詢問服務人員
如果我住的地方或工作的地方沒有4G訊號時怎麼辦?
他回答我: 會自動轉成3G

我又問:那流量怎麼算?
他回答:照4G的流量算

意思就是說,我繳高額的4G費率得到少量的4G流量
因為系統商的品質不佳讓我只能用3G的服務
花4G的錢用3G的速度消耗掉4G的流量
但是卻沒有任何補償

就像我去坐火車
我花自強號的錢買了自強號的票
你跟我說自強號車廂不夠
結果你開了一列區間車來
告訴我說有車給我坐我就要認了
這樣....
合理嗎??

還是我誤解了他的意思???

補充一下....
請不要再跟我說舊有3G無痛升級4G的例子了
我說的是神腦最新DM的4G首航方案
這裡也不討論什麼辦不辦的問題
我只是很單純的就合理性以及合法性來說

契約條款不是單純的你訂了就一定要照辦
如果你的條款"不合理"
那個契約是無效的

舉例來說....
有個人去你家敲門推銷產品
你買了以後也簽了買賣合約
合約也載明立即生效不提供退貨
而事實上
那樣的買賣契約是無效的
因為法律規定了訪問買賣享有"鑑賞期"
期間內享有"無條件退貨"的權利

我想知道的是
電信商收4G的錢給3G的服務
他這樣的契約條款是法令允許的嗎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ianug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