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男友跟女生的聊天訊息曖昧?
Oct 2nd 2014, 01:23, by polo125809

作者polo125809 (微積分)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男友跟女生的聊天訊息曖昧?

時間Thu Oct 2 01:23:23 2014

※ 引述《Nyaowan (Nyaowan)》之銘言: : 無意間發現 男朋友TCHO跟某個大學同學A女在聊天 : 內容看完覺得 是不是在搞曖昧 : 想請各位解答 謝謝各位的幫忙 : TCHO: : 講白一點 : 你覺得妳跟我之間是什麼 : A女 : 是甚麼喔 : 對我來說~ : 前方模糊不清的時候 : 朋友就是朋友阿 : 哈哈 : TCHO: : 好~~我略懂了 : A女: : 跟沒講一樣阿 : TCHO : 廢話 : 你以為我看不出來喔= = : A女 : 喔~太厲害了 : 我相信你懂阿 : TCHO: : 當然可以 : 我可以懂 只是不曉得是不是妳想表示得那樣 : A女 : 那就是不懂啊 : 哈哈 : TCHO: : (我們兩個事再比賽誰講得比較模糊就是了= = ) : A女: : 哀~ : 不然怎麼半 : TCHO: : 我再說一句 那你再回答看看 那我就大概真的知道了 : 妳是個比較被動的人 : A女 : 所以哩 : TCHO: : 所以是不是啦XD : A女 : 是....也不是 : TCHO: : 我真抓不住妳了XD : A女 : 哈哈 : 因為 : 就算是我想抓住的人 : 我也會把情況弄成......是他抓住我的 : 所以~答案就是 : 不是......也是 : XD : 好~我都跟你說大白話了 : TCHO: : 我是覺得齁 你進入準備睡眠模式了 : A女 : 是你啦 : TCHO : 那裡大白啦 : 我一直被繞圈圈齁 : A女: : 齁~你不懂了喔 : 好~這樣你看的到後天的太陽了 : 本來想說 : 你都知道我的秘密了~要看不到後天的太陽了 : TCHO: : 你在說啥啦= = : 為啥是後天的太陽 : A女 : 因為明天的太陽你還看的到阿 : TCHO: : 那位啥後天會看不到 : A女: : 但是在跟我見面後.....的後天太陽就不一定了 : TCHO: : 你在說啥啦 : A女: : 因為我會殺人滅口阿 : TCHO: : 那跟明天要跟妳碰面有什麼關係 : 我快崩潰了 : XD : A女 : 為什麼不懂為什麼不懂啦 : TCHO: : 好啦~~我大概知道了啦 : 有略懂了 : A女: : 回頭偷看 : TCHO: : 妳怎麼知道我再回頭偷看 : = = : A女 : 被我發現了吧~花輪 : 哈哈哈 : 就是因為我可以偵測的到這一點點的波動 : 我才可以做到我說的那樣阿 : 把你的偵測器打開一點啦 : TCHO: : 我相信我有get a point : A女 : 是喔 : 所以哩 : 心得哩 : TCHO: : 這要怎麼講心得 : A女 : 我哪知道阿 : 我們不是在聊天嗎 : TCHO: : 心得就是 我略懂妳 : A女: : 都我講~都給我玩就好了啊 : 哈哈 : 所以之前都不懂 : TCHO: : 唉呦~~很鄉土喔 : TCHO: : 之前當然懂阿 : 你我之間要說懂不懂就太生疏了 : ----------------------------------------------------- : 請問他們是不是在搞曖昧 : 無意間看到他們的聊天紀錄 真的很崩潰 : 不懂女生說的 知道他的秘密是什麼? 還有我男友說他懂? : 感謝各位 對不起 我有點搞不懂 因為我搜尋了你的ID 看了看你的發文 發現這篇的內容開頭跟上個月差不多 但是文章中角色有點不一樣(可能巧合吧) 可否說明清楚一點 好讓大家好幫助你的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117.23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2184205.A.098.html

freaklin: 共用帳號???感覺怪怪的 10/02 01:3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ianug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