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為啥女生這麼喜歡逛街?
Jun 22nd 2014, 16:52, by B0Y0

作者B0Y0 (假柏濕)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為啥女生這麼喜歡逛街?

時間Sun Jun 22 16:51:59 2014

說到這個我恨意就來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很多女孩子都喜歡逛街, 對我來說,買東西貨比三家跟逛街的定義是不一樣的, 買東西就是多走幾間店看看要買的東西哪間便宜, 逛街就是什麼都不買但是看得特別久。 : 魯蛇小弟跟女友在一起半年多了 : 由於小蛇跟女友平日都要上班 : 因此只有每個禮拜六或日會出去約會一次 : 剛開始小蛇都會規劃旅遊行程 : 因此前三個月 : 幾乎每週都會去北部各個景點遊玩 : (小蛇跟女友皆在北部工作) : 但景點終究還是有限 : 這三個月來 : 小蛇幾乎已經帶女友去遍各種景點了 : 如:平溪、九份、陽明山、淡水、碧潭、大溪、石門水庫......等 三個月內(約為12週),你舉出來的出遊地點已經有七個, 而基於你用「帶」女友的這個字眼, 我估計應該旅費加油錢車錢什麼狗屁一堆的都是你出, (後面買衣服我就不清楚) 別跟我說什麼中途買飲料一杯她有給你喝兩口好甜蜜, 我的重點就是你已經把她胃口養大了。 為什麼每周一定要出去阿? 偶爾在家裡聊聊天也很好阿, 我認為,(個人觀點) 如果每次約會都一定要去景點, 或是要買什麼東西去館子吃個飯的人, 基本上就是她/他的生活跟腦袋很空虛, 只好靠這樣的行動去催眠自己。 因為出去走走跟出遊是不同的, 我的女友很喜歡出門, 我一開始還以為她約會一定是要出去玩, 但其實她只是不愛待在家, 隨便找個公園散散步她也很開心, 如果她想出遊或是逛街而我不想去, 她也會自己找朋友同行, 這樣你懂差別了嗎? : 此外 : 由於小蛇的女友家管比較嚴 : 女友的爸爸目前還不准她跟我在外面過夜 : (她跟爸媽一起住,所以偷偷出去過夜也無法) : 所以無法規劃兩天一夜或以上的行程 : 因此 : 到後期的約會 : 就常常是約出去逛街(通常是百貨公司)、看電影之類的 : 有時晚上會去逛個夜市 相信我,到時候她可以過夜你就悽慘囉 : 請問各位女性朋友 : 為啥妳們會這麼喜歡逛街,特別是逛百貨公司啊?@@ : 此外 : 妳們的男友都喜歡陪妳逛街嗎? : 其實我也想在逛街的時候多融入她的話題 : 但不知為啥就是無法對那些名牌有濃厚的興趣@@ : 請問平常要怎樣做 : 才能培養對那些有品牌的衣服的概念? : 或者是判斷那些衣服的美感? : 因為我女友覺得要了解那些東西對她來說是常識 : 她覺得我都沒聽過很遜=.= 後面文章太長我就先刪除了, 總而言之就是你和女友對於買名牌的觀念不太一樣, 所以我認為跟逛街其實沒有太大的關係, 前面那段當作我在騙P幣,謝謝大大。 就我的觀察, 你的女友只是為了表現她對名牌的瞭解度, 進而有種優越感, 你也不用特別去研究,因為你拚不過她的, 兩個乞丐在討論買賓利還是法拉利,笑破人家的內褲! 但既然你誠心誠意的發問了, 我就大發慈悲的告訴你解法: 1.奉承 當她正想跟你討論你沒聽過的牌子時, 你只要告訴她: 「我有聽過,但是身邊的人都不太懂所以我沒有深入暸解, 妳怎麼懂這麼多啊?難怪我覺得妳提的牌子衣服看起來都很適合妳」 不用怕講錯話,她的耳朵斥己會篩選她要聽der。 2.心靈減肥 她現在胃口已經大了, 所以妳要灌輸她散散步也很好的觀念, 偶爾買個禮物去她家給她家長, 聊聊天就好,花費沒有想像中多, 又可以提升自己在對方家人心中的印象。 3.學會自己找樂子 看發文內容, 你一定是女友在逛的時候一直跟在她後面, 不知道要做什麼,走來走去還會不小心撞到展示品, 省省吧! 她在逛的時候你可以不用鳥她,自己找點樂子, 玩玩手機或是坐著休息,看看自己有興趣的, 雙方保持在視線範圍內就好, 就算真的找不到了,還有手機可以聯絡, 反正她又沒錢,怕什麼? 等她過來問你在做什麼, 你胡謅一下說看到一個牌子衣服好漂亮很適合她, 問她知不知道那個牌子, 然後等她充滿優越感的發表即可。 4.抓穩生活重心 可能是剛交往的關係, 你的心思都在她身上, 我認為你該找幾天好好跟你自己的三五好友聊聊天, 不是說競時通的聊聊, 是幾個朋友出來打打屁喝個茶, 說不定他們也能幫助你解決問題, 最少你也不用聽你女友在那裏嘮叨。 以上這些有做好,你就會感到舒服多了, 要不要為了品牌去買幾本雜誌去進修見仁見智, 這幾個方法只是暫時治標, 最後還是要靠施主你自己的努力, 但是且聽在下警告, 這種女孩子也有可能只是把男友當作配搭品而已, 你是名牌嗎?自己想想吧! 因為我認為有三個話題:旅行、美食、衣服, 如果女孩子「成天」掛在嘴邊討論這些, 這種人沒水準又沒內涵, 少碰為妙。 -- 不要我有男朋友了我有喜歡的人了我對你沒有感覺我們做朋友就好了我現在不想交男朋友 你與我只有緣沒有份你不是所喜歡的類型你人很好你不是我所找尋的人愛情不可以勉強 你喜歡我是浪費自己的時間與精神我對你並沒有心動的感覺我們沒有交往的空間 也許我哪些動作或言語使你誤會了你應該要去找尋屬於你的愛情我們或許當朋友比較好 未來我們可以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你與我兩個人就只可能是好朋友謝謝你喜歡我 今晚你要選哪一個?逗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00.77.5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3427129.A.425.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ianug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