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ask 板
 
[請問] 想找一首幾年前在無名發布過的新詩
Jan 9th 2015, 22:41, by rexkinkikids

作者rexkinkikids (豬豬)

看板ask

標題[請問] 想找一首幾年前在無名發布過的新詩

時間Fri Jan 9 22:41:03 2015

各位大大好 小弟幾年前使用無名的時候有看過一篇新詩 因為內容寫的非常好,令我印象深刻 但幾年下來記憶漸漸淡忘了,最近因為突然想起 但因無名已經關站,以前的按鍵型手機也壞了 且我GOOGLE了好幾天仍就找不到 故才上來請問各位大大 新詩的內容我已經有點淡忘了 我只依稀記得下面幾句 "我仍就站在玻璃櫥窗前,擦拭著名為腐朽的寶劍" 還有一句是什麼"主觀的礁岩" 之類的 這篇新詩的作者是一位正妹,過去她的無名每天都有好幾萬人觀看 雖然小弟給的資訊不多,但仍希望有人可以告訴我整篇新詩的內容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1.210.9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ask/M.1420814466.A.124.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ianug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