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政治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政治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政治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同台激辯 羅智強反控周門神
Jan 9th 2015, 12:19

民報 – 

媒體人周玉蔻連日質疑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質疑頂新有不法政治獻金給馬政府,與羅多次隔空交火。今(9)日周、羅二人首度在華視《新聞廣場》節目同台激辯,羅智強強調絕對沒幫頂新關說,並對周玉蔻提出〈九問〉,反控周為台新金門神。

周玉蔻在訪問中直指羅智強應該事前說明清楚,為何一開始不承認介入頂新股權之爭,後來卻又承認和頂新有4次互動等疑點。羅智強表示,見面歸見面,但他沒拿錢、沒關說、沒喬事情,如果外界認為他不該和企業見面,這批評他接受,但絕對沒拿過一毛錢。

羅智強指出,過年到頂新魏家祖厝是公開活動,他和魏應交餐敘時,魏應交有提到和101董座宋文琪理念不合,但他有告訴對方找錯對象抱怨。

錄影開始沒多久,羅智強便表示已委任律師控告周玉蔻,但周並未退縮,還接著爆料,指她曾聽到《壹週刊》頂新疑雲的消息來源就是羅智強,當時羅智強收了週刊100萬元,羅馬上回應會將此事補充在訴狀的第一段,雙方你來我往,互不相讓。

雙方還在錄影時,羅智強在臉書就貼出一篇題為《九問周玉蔻》的文章,趁周與他一同上節目時另闢戰場,文中直指周玉蔻是台新金在媒體界的門神,顯然有備而來。本錄影節目將會在晚上8時於華視頻道播出。

羅智強《九問周玉蔻》問題全文如下:

一、妳有沒有在公開或私下場合說過,我羅智強收頂新的政治獻金?

二、妳有沒有在公開或私下場合說過,我羅智強幫頂新關說?

三、妳有沒有在公開或私下場合說過我哥哥收頂新的錢?

四、妳有沒有在公開或私下場合說過頂新幫我哥哥介紹去工作?

五、妳有沒有在公開或私下場合說過羅智強靠頂新找工作?

六、妳有沒有在公開或私下場合說過,我羅智強幫頂新牽線跟鄭立中喬中嘉?

七、你是不是希望我幫你喬台新金,在我下台後才對我友善?

八、是不是因為我沒有幫你喬台新金,所以你懷恨在心,對我報復?

九、你是不是台新金在媒體界的門神?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ianug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