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已解決 
桃園中壢打肉毒桿菌治療魚尾紋,有沒有推薦專業有效的醫美診所?
Nov 29th 2014, 04:34

中壢火車站附近有一家巴黎國際時尚診所!!

他們是肉毒桿菌的示範診所,醫師是國際原廠指定顧問醫師,

所以會去其他醫美做微整型示範教學

而且他們打肉毒桿菌是現場抽取的

還會教客人認明原廠的肉毒桿菌

我和我媽媽都有用肉毒桿菌

我們也都是打抬頭紋&魚尾紋

因為是國際原廠指顧問醫師打的肉毒桿菌

每次打完都沒有瘀青也不會有僵硬的情形

打完一個星期之後,我的魚尾紋真的不見了

而且他們還說,如果打完魚尾紋7天,還是有皺紋的話,可以免費補打也!!!

我真的覺得效果很好,你也可以來試試看喔^o^

你可以去它們網站上看喔http://www.drparis.com.tw/products34_1.html

參考資料 我自己的親身經驗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ianug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