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影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影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影劇]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淪票房毒藥 男星自嘲像條狗
Nov 28th 2014, 21:50

作者徐定遠╱綜合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中國時報【徐定遠╱綜合報導】

強尼戴普(強哥)向來都是電影公司奉為上賓的票房保證,但他近來吸金力大落漆,去年的《獨行俠》與今年的《全面進化》都慘賠收場,連兩部電影票房慘不忍睹,巨星地位看似搖搖欲墜,他本人卻豁達以對,強哥在接受《Details》雜誌專訪時透露,已進化到根本不在意票房表現的超然境界,豪氣大爆粗口說:「讓我很滿足的是,我現在他X的什麼都不屌!」

練就百毒不侵功力

強哥說他一向仰慕傳奇影帝好友馬龍白蘭度晚年「他X的什麼都不屌」的態度,毫不在意票房表現或影評看法,但強哥也是花了時間才臻至此一境界,「我剛開始時太過在意,對工作一絲不苟」,常因太在意票房與影評,弄得自己終日煩苦,但現已練就出百毒不侵功力,自豪說:「現在我他X的什麼都不屌,因為什麼都不屌是最全面的解放,我能夠放手做任何嘗試!」

「我活像是在賽場上的賽狗。」強哥無奈透露,電影公司期待他能夠不斷締造輝煌的票房成績,他的工作在片商眼中不過是待價而沽的賣票工具,「他們希望你能在恰巧身處的賽場中意外得勝,由合作的第1秒鐘開始你就只不過是個商品,他們只期待另一次《神鬼奇航》的成績」,大嘆雖然電影若能成功與大量觀眾有共鳴是件很讓人興奮的事,「但被電影公司當作印鈔機,是件非常醜惡的事」。

專演怪咖逃避焦點

強哥說他其實一直過著像逃犯的生活,他偏愛的怪咖角色其實是讓自己消失的手段,他明年主演的3部電影角色照例差距迥異,在1月的《神鬼大盜》中他化身金髮小鬍子藝術大盜、2月在《魔法黑森林》裡則將再展歌喉唱跳扮演童話故事中的大野狼、到了9月的《黑彌撒》又驟變成禿頭缺牙的波士頓黑幫頭目。新作品推出雖無緩步跡象,但明顯厭倦好萊塢文化的強哥陰鬱地說:「我可以忍受當一陣子的逃犯,但我不知道還能承受多久。」

新聞相關圖片

(圖/路透社)(圖/路透社)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ianug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